光棍節祝福語

光棍節祝福語

1.原以為今年不用過了,哪知道還是一個人。

2.光棍是一種境界,不一個人過怎能對得起這個日子!

3.穿光棍衣、喝光棍水,吃光棍飯,看光棍電視,說光棍話,洗光棍澡,最後放了個光棍屁,睡光棍覺,愛我就不光棍了。

4.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褪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那是對你刻骨銘心的眷戀。光棍節的夜,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5.寒冬可怕,不如孤獨的淒涼可怕;孤獨可怕,不如持續幾十年的單身可怕;幾十年單身可怕,不如明年還收到這條簡訊可怕。光棍節快樂!

6.又是一年光棍節,每逢此時倍思春,朋友安慰拼啤酒,父母親戚忙說媒,別怕今年守空房,將來必定孫滿堂--俺支持你!

7.茶要喝濃的,直到芳香猶在;路要走難的,直到苦盡甘來;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輩子還能再愛!今天是光棍節,節日快樂!

8.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光棍節的心愿:希望明天與你成一雙!

9.收到一個簡訊:“光棍節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還等什麼?”

10.我本人不吸菸,但是特別喜歡zippo,不是因為別的,單身男人都應該有個這樣的火機放在身邊,這樣寂寞的時候才會聽到清脆的聲音,偶爾聞一下燒過的汽油味兒,似乎在提醒你——單身漢,買了我就像娶了老婆,花錢不多,圖個快樂!

11.我的生日正好是月日,我家門牌號號,我中學在班,大學是號,宿舍是室,上班後在樓工作,怪不得現在都沒有女朋友,鬱悶……

12.當光棍真好!還能有節過,羨慕!

13.真正的光棍,敢於直面慘澹的愛情,敢於正視殘缺的人生,敢於笑看風花雪月,敢於冷對禁果誘惑,還要能忍受我們鋪天蓋地的騷撓!光棍節快樂!

14.光棍節問卷調查:請自我對照,直接回復答案序號,可能中獎喔!、深度偽裝偽光棍;、獨守空房準光棍;、精神戀愛淫光棍;、鬥戰剩佛鐵光棍!

15.打光棍的好處:、主權獨立、領土完整;、保持相親的法定權利;、感情生活永遠處於主動;、可以過光棍節,並收到一群光棍的祝福!

16.光棍背,光棍累,光棍盼天盼地盼美眉;光棍苦,光棍孤,情人節還要假裝很忙碌。光棍慘,光棍難,光棍節還被簡訊摧殘。嘿,光棍節快樂!

17.告訴你一些術語:月日是小光棍節,月日和月日是中光棍節,月日是大光棍節。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對的就叫“雙雙”。光棍節的吉祥物是根油條加個雞蛋,擺在一起,就是·。最近大家都在討論陰曆陽曆月重合的可能性……

18.今天上午,最好的朋友告訴我,終於在光棍節前擺脫光棍一族了,說這全是他努力相親的結果,唉!各位單身朋友還是努力加入相親一族吧!

19.光棍節也就算了,偏偏又趕上自己的生日,想想那淒涼的場景,自己花錢買個蛋糕(微型,兒童用,價值元人民幣),深夜時分一個人默默地喝點酒,世界上最悲慘的生活莫過於此……

20.本人是賣早點的,今天早起特意推出四根油條加一個雞蛋的“光棍節套餐”,結果在這條街引起轟動,一直賣到現在還有人來光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