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紿朋友的光棍節祝福語

發紿朋友的光棍節祝福語

夏天也好,冬天也好,會關心自己就好;光棍節也好,七夕節也好,節日過的愉快就好;祝你玩的瀟灑,祝你平安健康,祝你儘快尋到真愛!

光棍節到傳祝福,朋友請你要記牢。一定要吃的噴香,一定要睡得甜美,一定要開心快樂,一定要平安健康。提前祝節日愉快!

站好站好,現在是見證奇蹟的時刻。馬上開始:雙腳分開至肩寬,右手緊握手機,高舉過頭,好,現在扯開嗓子大聲念:賜予我妞吧,我是光棍!

11月11日,祝你煩惱(光)溜溜,福氣(光)燦燦,前途(光)明,事業(光)輝,愛情(光)彩,(光)宗耀祖,連我也沾點(光)。光棍節快樂!

窗前明月光,今天不成雙。單身也快樂,單身放光芒,單身最自由,單身有理想,單身最愜意,單身花更香。特別祝你光棍節快樂!

簡訊中心代表全國人民祝所有男光棍,在光棍節找到親愛的、相愛的、深愛的人告別單身;祝所有女光棍找到一個你愛的、愛你的人告別單身;此致!敬禮!

給我一根油條,好吃;還要一根,不過癮;再來一根,可是還想吃;最後來一根,這就對了,你瞧瞧,現在我就送你祝福了:光棍節快樂!

昨日復昨日,昨日何其多,簡訊關懷來聯繫;魚兒在冒泡,鳥兒在亂叫,你在戀愛中,恩愛更甚前;今天光棍節,無聊寂寞陪,問候來傳遞,聯繫莫忘記!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現在任命你為:光棍王子;任命期:2017。11。11~永遠;任務:每年11。11組織一次光棍節party。欽此!

今光棍節,願你光棍的日子:滾去你的煩惱,滾來你的開心。滾來滾去,滾來了光棍獨有的優勢也滾來了我給你帶來了祝願。祝願你財源滾滾將會來。

光棍節來到,簡訊祝福送,願望總美好,希望全實現:願所有單身的的找到另一半,所有愛戀中的人甜蜜恩愛,與單身揮手再見,擁有幸福家園!

你是光棍不要怕,想想人家劉德華;沒有老婆不叫苦,想想人家金城武;做個光棍不氣泄,想想人家豬八戒。四根油條一個蛋,祝你光棍節愉快!

茶,要喝濃的,直到芳香猶在;路,要走難的,直到苦盡甘來;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輩子還能再愛!單身的人要挑精品愛情!今天是光棍節。節日快樂!

我是光棍我無敵,我是光棍我光榮,我是光棍我瀟灑,我是光棍我怕誰!11月11日到了,祝普天下的光棍們雄赳赳,氣昂昂,一氣拿下另一半!

女友幾時有,把酒問q友,不知q里姑娘,可有男朋友;我欲離q而去,又恐進q不易,夜難眠,不應有醉,何時才能把夢圓?女有黑白美醜,男有高矮肥瘦,此事古難全,但願q長久,光棍不再有。

剛從學校畢業就恢復單身了!剛工作,被那些辦公室的女士玩得團團轉,現在的職業女性怎么這樣!比母老虎更凶!比狐狸更狡猾!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還是繼續光棍吧

想想以後有老婆的日子就不再自由,應該感到慶幸才是,畢竟單身只是人生中短暫的片段,好好珍惜它吧。

偶們光棍就算啥都怕也不會怕離婚,誰象家庭主夫,要來個內部糾紛,一不小心就固定資產少一半。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必先苦其心志?”老天信任你們,有重任相托,任重道遠,中流砥柱,那怎么你還少了半邊天?中流砥柱你也是一根,俺們是攜手共進!

誰都想當一個閃耀著中世紀歐洲浪漫色彩的貴族,這是一個不能實現的夢想?所以還是現實一點的好,今天你不是單身的話,就可以快快樂樂過有家的日子。

沒家室咱沒後顧之憂,想抽菸就抽菸想喝酒就喝酒還沒老婆管著,看誰不順眼就痛快打一架,哪象拖家帶口的要前思後想:萬一出個什麼事殘了或死了,老婆跟人跑了就算了,孩子怎么過活呢。

偶光棍無憂無慮,不用成天擔心被別人帶綠帽子自己成烏龜,更可以成天給別人扣綠帽子讓別人當烏龜,不亦樂乎!

咱光棍還有咱男同胞的保留節目,就是可以對女孩說最令人感動的話:我愛你,嫁給我好嗎?今天不過節的就只能說前半句。

今年光棍節不收禮呀,不收禮呀……收禮就收女朋友呀,女朋友呀……保質期一生一世,品質:健康,信譽:一級,祝單身的朋友們光棍節愉快,早日收大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