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開心快樂的最新光棍節簡訊

讓人開心快樂的最新光棍節簡訊

本人還算不錯,走路給人借過,搭車給人讓座;平時誠心拜佛,助人二話不說;熱愛祖國花朵,關心科技成果;朋友都算蠻多,不嫌女人囉嗦,愛情卻沒著落,不想光棍生活。

站好站好,現在是見證奇蹟的時刻。馬上開始:雙腳分開至肩寬,右手緊握手機,高舉過頭,好,現在扯開嗓子大聲念:賜予我妞吧,我是光棍!

經雷達探測有愛神出現在大氣層中,即日起光棍在簡訊後加光棍節快樂五個字即可收到愛神指派的浪漫姻緣,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光棍節快樂!

光棍節到了,送你四大金棍:一棍開心快樂,二棍幸福美滿,三棍萬事順利,四棍一帆風順,它是孫猴子變小的金箍棒,你肯定能將四棍同時扛回家!

鞋子擦光,頭髮梳光,眼睛放光,牙齒反光;在家吃冰棍,出門吃冰棍,上車吃冰棍,回家還要吃冰棍;完成上述條目光棍節一定開心!

想想以後有老婆的日子就不再自由自在,應該感到慶幸才是,畢竟單身只是人生中短暫的片段,好好珍惜它吧。

作光棍特別多年了吧,想天上掉下個林美女嗎?你只需在今天晚上night連喚3聲“妹,妹,妹”,你就會找到你的最喜歡,很靈的!

女友幾時有,把酒問q友,不知q里姑娘,可有男朋友;我欲離q而去,又恐進q不易,夜難眠,不應有醉,何時才能把夢圓?女有黑白美醜,男有高矮肥瘦,此事古難全,但願q長久,光棍不再有。

從前一根光光棍,想要變成雙節棍,努力找到另一棍,連在一起成雙棍,雙棍雙棍再努力,雙節棍變三節棍,呵呵,願所有光棍都變三節棍。

光棍節明明是給mm們一次好的選婿的機會嘛!想想,優秀男人平時都忙著工作,直到光棍節這天才感到鬱悶,跑出來坐坐。這對mm們來說是個好機會啊!一年只有一次啊!走過路過不能錯過啊!

光棍節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還等什麼?

11月11日,11時11分,想起這個時刻,心中好不煩悶。只因長得不帥,至今仍未完婚。好想有個伴侶,為我消愁解困。但願明年今日,不再是條光棍。

朋友牽掛在心中,若能細品情意濃;叮叮聆聆是問候,牽牽掛掛祝福濃。11月11光棍節將至,深深問候譜新篇。回復11可免費獲取更多光棍節問候簡訊!

偶們光棍可以正大光明唾沫橫飛地憧憬心裡的另一半,雖然還不知道她還在哪家養著。可憐結了婚的男人只能毫無想像力地呆看自己瞅熟了的老婆。

簡訊中心代表全國人民祝所有男光棍,在光棍節找到親愛的、相愛的、深愛的人告別單身;祝所有女光棍找到一個你愛的、愛你的人告別單身;此致!敬禮!

光棍節就到,讓我們堅持我是光棍我快樂的思想路線,以我的世界我做主為原則,以先立業後成家為戰略方針,堅持自由主義,獨立主義,珍惜婚前剩餘每一天。

對聯一副——男生:白天沒鳥事,晚上沒鳥事。女生:白天空洞洞,晚上空洞洞。獻給所有光棍朋友們!

傳說看見流行許願很靈,我每天等流星,那天我終於等到了,看見流星,在它落下前我閉上眼睛許願,希望從此不再單身,我睜開眼睛驚奇的發現,星星順著原路飛回去了。

咱是光棍沒關係,就怕那些找個女朋友就號稱自己脫離光棍關係的,你說有個女朋友有啥了不起了啊,別人女孩子也不一定嫁你,花錢樣別人老婆還樂地屁顛屁顛的,其實偶們是大智若愚。

偶們光棍無憂無慮,不用成天擔心被別人帶綠帽子自己成烏龜,更可以成天給別人扣綠帽子讓別人當烏龜,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