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的光棍節祝福語

整人的光棍節祝福語

作光棍很多年了吧,想天上掉下個林妹妹嗎?你只要在今天晚上連喚三聲“妹、妹、妹!”你就會找到你的最愛,很靈的!光棍節快樂!

誰不想當一個閃耀著中世紀歐洲浪漫色彩的貴族,這是一個不能實現的夢想?不!今天你還是單身的話,就可以大大方方地過把貴族癮。光棍節快樂!

我的生日正好是11月11日,我家門牌號11號,我中學在11班,買衣服大學是11號,宿舍是1011室,上班後在11樓工作,怪不得現在都沒有女朋友…只能祝大家光棍節快樂!

光棍宣言:今天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女朋友!據說收到這條簡訊的朋友在3天之內就能收到神秘大禮!祝你光棍節快樂!

11月1日是小光棍節,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節,11月11日是大光棍節。如果你堅持一年單身,那就是三光了。光棍節快樂!

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光棍節的心愿:希望明天與你成一雙!

又是一年光棍節,每逢此時倍思春,朋友安慰拼啤酒,父母親戚忙說媒,別怕今年守空房,將來必定孫滿堂--俺支持你!

寒冬可怕,不如孤獨的淒涼可怕;孤獨可怕,不如持續幾十年的單身可怕;幾十年單身可怕,不如明年還收到這條簡訊可怕。光棍節快樂!

賞魚兒戲水成對游,看蝴碟戀花雙雙飛,獨自獨影莫自憐,朋友圍繞笑聲歡,親人關懷心頭暖,有愛就不會寂寞。光棍節快樂!

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怎么就你還單身?

光棍節的晚餐——開吃:四根油條就是“11·11”的四個“1”,包子就代表中間的那個點。這是光棍們的宣言,也成為光棍節的吉祥物。

光棍節來了,單身的我無限苦悶,這么多年我一直忍著沒有對你說,今天我鼓足勇氣,一定要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喜歡你…旁邊的那位!光棍節快樂!

光棍好,光棍妙,光棍的生活呱呱叫;沒有吵,沒有鬧,光棍的日子真逍遙;自己歡,自己笑,光棍的世界真美妙。光棍節日又來到,祝你幸福甜蜜樂陶陶!

晚上11點11分前,整理出一百一十一條單身的理由和好處,然後念給還在為情所困的朋友聽,細數已婚人士的悲慘生活,激發他的單身“荷爾蒙”。讓他就此下了做單身的決心。

十一月的蕭邦,十一月的光棍,十一月的秋風有點美麗凍人,不能不吃,不能不喝,不能是光棍就拿命玩,養養精神氣,發發精氣神,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有人說11月11日是灰色的,因為它沒有彎見不到彩虹。神說11月11日是金色的,因為有兩個長著翅膀的天使在為遇見那一天禱告。

螞蟻蝴蝶都戀愛了,樹上鳥兒也成雙了,牛郎織女也相會了,光棍也該摘摘帽了。還在等什麼,朋友?光棍節快樂!

本人還算不錯,走路給人借過,搭車給人讓座;平時誠心拜佛,助人二話不說;熱愛祖國花朵,關心科技成果;朋友都算蠻多,不嫌女人囉嗦,愛情卻沒著落,不想光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