紿情人發的光棍節簡訊祝福語

紿情人發的光棍節簡訊祝福語

光棍不用愁啊,天下的美女參北斗啊,先想自由,努力奮鬥,再把錢賺夠啊,願你早日甜蜜愛情守啊,朋友,光棍節快樂!

光棍光棍,五棍合一:一棍開心快樂,二棍幸福美滿,三棍萬事順利,四棍一帆風順,五棍吉祥如意,朋友,扛回家,好好保存。

江湖多可笑,光棍最無聊,成天相親也好,四處勾搭也好,逍遙自在沒煩惱。不過今天是百年一遇的超級光棍節,趕緊找個人來脫“光”,祝你幸福如意!

你成光棍,是因丘比特箭術太差,總瞄不準;月老用的山寨紅線,總是斷。11。11。11超級光棍節到了,我已幫他們校正,你必將順利脫“光”!

“剩”經說:塵歸塵,土歸土,當個光棍不辛苦,萬事自己可做主;花非花,霧非霧,光棍可以到處住,終究會有好歸宿。超級光棍節,願主保佑你。

超級光棍節大酬賓,誰有誰快樂。品名:光棍。曾用名:單身男女,大齡青年。時髦名:剩男剩女。用途:可以用來搭愛情積木,捅感情馬蜂窩,盜婚姻墳墓。

光棍節一號令:任命你為脫光王國成雙成對省比翼雙飛市命帶桃花縣艷福不淺鄉左擁右抱村村長,即日上任。另賜你招蜂引蝶黃馬卦,情場上任意行走。

簡訊中心代表全國人民祝所有男光棍,在光棍節找到親愛的、相愛的、深愛的人告別單身;祝所有女光棍找到一個你愛的、愛你的人告別單身;此致!敬禮!

光棍節就到,讓我們堅持我是光棍我快樂的思想路線,以我的世界我做主為原則,以先立業後成家為戰略方針,堅持自由主義,獨立主義,珍惜婚前剩餘每一天。

11月11日,祝你煩惱(光)溜溜,福氣(光)燦燦,前途(光)明,事業(光)輝,愛情(光)彩,(光)宗耀祖,連我也沾點(光)。光棍節快樂!

天蒼蒼,野茫茫,孤單煩惱別彷徨;愛光光,情光光,苦悶寂寞莫收藏;別失望,莫沮喪,朋友祝福才最棒。光棍節快樂!

光棍節,贈你一杯暖暖的咖啡,送你一條暖暖的圍巾,吹你一陣暖暖的清風,致你一句暖暖的問候,光棍節快樂!

一個人也無所謂,精彩生活最可貴。玫瑰雖好會枯萎,愛情總讓人心碎,緣到自有幸福追,一人精彩有我陪。祝好朋友光棍節快樂!

光棍好,光棍妙,光棍的生活呱呱叫;沒有吵,沒有鬧,光棍的日子真逍遙;自己歡,自己笑,光棍的世界真美妙。光棍節日又來到,祝你幸福甜蜜樂陶陶!

光棍歌: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光棍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手機空沒錢充,生活所迫不輕鬆。

經雷達探測有愛神出現在大氣層中,即日起光棍在簡訊後加光棍節快樂五個字即可收到愛神指派的浪漫姻緣,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光棍節快樂!

找份屬於自己的快樂,擁抱美麗無限的明天。一個人是上帝對你的考驗,幸福是最後完結篇!光棍節快樂,相信愛情就在未來的某天。

若是光棍沒關係,過去生活不回憶,光棍節日不送禮,只托手機傳信息,彼此祝福不忘記,我的祝福陪伴你,願你光棍節開心又甜蜜!

鞋子擦光,頭髮梳光,眼睛放光,牙齒反光;在家吃冰棍,出門吃冰棍,上車吃冰棍,回家還要吃冰棍;完成上述條目光棍節一定開心!

既然這樣,那隻好由神聖的法官來下判決了,證據確鑿,不容抵賴,最終判決:你,被可愛的光棍節,愛上了,從此將伴隨你一生一世!呵呵,光棍節快樂啦!

公告:為體諒光棍之苦,光棍節特許狂歡一天!請及早鎖定目標,釋放愛的信號,可以追得姑娘滿街亂跑,膽大的可就地放倒!有效時間:看簡訊的前一秒。

只羨鴛鴦不羨仙,心中情結只你解。筷子不能落單,情深並蒂相連。人生路漫漫,修得前世緣。天寒地又凍,好想你來伴。光棍節了,你就從來老衲吧!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腔真情輕風度。吃光棍的飯,走光棍的路,為愛甘願上門服務。對你的愛永遠37。5度,如有意,聯繫從速。光棍節,盼與你愛河共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