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的簡訊特別受用,感受非常

關心的簡訊特別受用,感受非常

歲月留痕,滄海桑田,生命不老,只因為生命里有愛有希望,有情有朋友,有哭有歡笑,有牽掛有思念,即使有再多不如意,我們的生活依然有光彩。

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你能贏!

不知道你現在還好嗎?是不是也和一樣沒煩惱。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請你不要告訴我,如果你正承受不幸,請你告訴我。

如果你有10000000,那么健康就是前面的1,沒有它,你將一無所有。

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采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

少吃鹽多吃醋;少吃肉多吃菜;少吃糖多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生氣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你

別追求外表,那容易騙人;別追求功利,那容易失去,還是追求一塊鑲滿鑽石的勞力士吧,最起碼現在你還可以笑一笑!

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願你走出困境,走向輝煌!

當你手機響時,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信息時,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簡訊時,那是我的牽掛;當你準備關機時,記得還有我在為你祝福!

今天變天,當心著涼;注意身體,吃么么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

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總放在心上!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信息同你聊,架起一座思念橋;沒有什麼好送你,只有一句好想你!

身在異鄉的我,牽掛著遠方的你,一聲問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夠讀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