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女朋友的話語 洋溢在你歡樂的時光

關心女朋友的話語 洋溢在你歡樂的時光

1、悅耳的鈴聲,關心朋友的簡訊 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你歡樂的時光!

2、月很圓,花很香,祝你身體更健康;魚在游,鳥在叫,祝你天天哈哈笑;手中煙,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願你的明天更美好。

3、願世上最美好的一切永遠伴隨在你左右,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將這份”超重”的祝福,送給最特別的朋友。

4、有一朵花叫幸福蒲公英,有一天,我懷著愉快的心情,將它吹出去,它帶著滿心的幸福和快樂飄到你眼前,希望從這一秒開始你也會幸福快樂!有我的關心是不是很美好啊!

5、一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願花長好、月常圓、人常健!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

6、一份不渝的友誼,帶著千萬個真摯祝福,藉手機 心朋友的簡訊 簡訊傳遞給我想念的朋友,溫馨地問候,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會變!

7、幸福如果是風箏的話,那我的簡訊就是吹動風箏的風。願收到我的簡訊的人,幸福都會飛得像風箏一樣高,心情永遠是一片晴空!

8、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不管怎樣,請不要忘記你還有我這個知己。

9、我那親愛的小貓貓,晚上別再睡那么晚了,要早點睡啊,只有睡的好,才會越來越美麗的。

10、我的好寶貝兒,我不在你身邊,你在家要好好的啊,沒事多鍛鍊鍛鍊身體,多跑跑步啊!

11、聽說明天有雨,寶貝兒你可要,做好防雨準備啊,要穿厚點,帶上雨傘啊!

12、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間 關心朋友的簡訊 最美的是真情,外表留給人的是印象,內心留給人的是感情,珍惜了今天你就擁有了明天,願你開懷地笑,溫柔地睡!

13、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14、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單,那就戀愛吧!如果欺騙了愛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信息,那就笑笑吧!

15、請別用尺測,用斗量,我誠摯的友情,請用您的心靈去感應,今後,無論您到哪裡,請將我的祝福帶著,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陽光般的心情!

16、親親,你不是想減肥嗎,中午飯,少吃米飯,多吃蔬菜,最好吃飯前先喝少許湯,這樣先填肚子,之後就會吃得少了。

17、親愛的寶貝兒,最近好嗎,想我了嗎?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好的關愛自己啊!

18、親愛的,最近流行性感冒,你要記得提前預防啊,要好好的,可別感冒了啊!

19、親愛的,多穿點衣服,要降溫了,小心著涼啊,打針是很疼的啊!

20、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生活很美好,只要你樂觀;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21、每條簡訊都是一封短短的情書,承載著無盡的思念,希望你在收到簡訊後,能感覺到幸福快樂。

22、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23、可以忘卻一個名字,卻忘卻不了一種感情;可以忘卻一張面孔,但忘卻不了一種思念。一聲友誼的問候,一份平淡的祝福,送給你,願你事業愛情皆順心!

24、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誼不因遠而疏。在我的“友誼排行榜”中,你總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還在一直看漲中。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

25、今天變天,當心著涼;注意身體,吃么么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

26、將我的關懷和真誠加上我的祝福藏在信息里發向月球,然後圍繞月亮吸收月兒的溫馨精華,悄悄送入你的手機,帶來真摯的祝福與問候,願你一生幸福!

27、寶貝兒,記得早上起床,先喝一杯白開水(純淨水),然後吃早餐啊,這樣才是真正的減肥的好方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