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人的祝福信息,深深的問候

關心人的祝福信息,深深的問候

不知道你現在還好嗎?是不是也和一樣沒煩惱。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請你不要告訴我,如果你正承受不幸,請你告訴我。

送你11顆心:早上舒心、出門順心、路上小心、遇事耐心、做事細心、交友留心、待人誠心、對自己有信心、對愛人有痴心、回家開心、夜裡安心。

選對一個朋友可以快樂一生,選對一個伴侶可以幸福一生;選對一個事業可以成就一生!希望你的一生即是快樂的又是幸福的更是成功的!

不因換季而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你永遠是我心靈深處的好朋友!

願所有的好夢依偕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有祥!刻刻平安!

甜甜的微笑是火,真心的快樂是鍋,虔誠的祝福是排骨。願微笑的火點著快樂的鍋,煮著祝福的排骨,那祝福的香飄向永遠快樂的你!

青青河邊草,把你忘不了,快樂像小鳥,天天沒煩惱,想起你的好,知己太難找。朋友也不少,就是沒你好,祝你心情更美好,健康永不老。

熏衣草傳說:一株代表友情,兩株代表愛情,三株代表祝福,四株代表幸福,我想給你滿山滿谷的熏衣草,讓你擁有最美的祝福和無盡的幸福!

送你九顆心:出門要小心、戀愛別花心、做事要用心、事事要關心、待人用愛心、處事要細心、成功需恆心、失敗別灰心、天天都開心!

凡是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當流星划過剎那我許個心愿:希望看這信息的人一生幸福!

今天變天,當心著涼;注意身體,吃么么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

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豬腳凍壞,沒事刁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天天愉快!

人生因有朋友而酣暢,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家庭而溫馨,因被愛而幸福,因希望而奮發,因健康而快樂,祝你應有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