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人的簡訊集,特別心安

關心人的簡訊集,特別心安

嗨,收到我的信息了嗎?祝願你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能讓你快樂,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茫茫人海,商業味極濃的社會,找一位好友也真不容易,找一位知已就更難了,褪去虛偽的面紗,來!願我們成為真心相交的朋友。

你遠離國門,請帶上我贈送的海螺。不論你在何處,只要把海螺貼近耳朵,就會聽到我心靈的呼喚和對你的祝福。

天使說只要站在雪中用心畫99朵鬱金香,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院子,終於聽到上帝說:許個願吧!我說:我要看訊息的這個人一個冬季都溫暖!

《不管有多苦》都《一笑而過》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對著《流星雨》許下《星願》但願《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我們依然是《朋友》!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當你死的時候,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成功就在每個人的正前方,可望,也可及!氣魄來自心靈,你只要堅定地奔向你的目標,整個世界都會為你喝彩、讓路!新的一天開始了,快快樂樂每一天!

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記得有人說過,人生有兩大歡樂,一是擁有後可以細細品味,二就是追求之中的備感充實。

懷著對未來生活的希望和憧憬,過好今天迎接明天,懂得珍惜,懂得感恩,學會理解,學會包容,以微笑面對挫折,以堅強征服困難,願友一生幸福!

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你能贏!

用你的汗水執著和勇氣,在這個世界留下燦爛的痕跡,用我的善良關懷和愛給你信任和依賴,朋友,請記住,你還有我永遠的支持和祝福。

雖然心痛得無法呼吸,但是卻不想就這樣束縛住你的心,因為我曾對你說你說過,希望你永遠都自由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