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經典祝福語範例參考

1.送給你最美好的祝福,願你:國慶、家慶、普天同慶,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

2.願你國慶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3.剛剛送走了美麗的嫦娥,又迎來了祖國的華誕。藉此機會我呈上對你衷心的祝福: 祝願國慶節七天,天天快快樂樂168小時,時時開開心心10800分。

4.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漫漫的國慶長假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5.國慶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時時樂百氏!刻刻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6.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國慶浪漫一下行不行?

7.我們可以用鮮花來慶賀你的生日,我們可以用心靈來歌唱你的偉大。但我更願用一片赤子之情來建設你——祖國,母親!

8.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

9.捧起一把泥土,這是我的祖國;掬起一朵浪花,這是我的祖國;翻開發黃的《四庫全書》,這是我的祖國;彈一曲《高山流水》,這是我的祖國!

10.走遍祖國最想母親,走遍世界最想祖國。不同的民族,同一個祖國。母親的生日,同喜同賀!

11.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照顧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保佑那人永遠平安幸福,年年國慶都開心!

12.十一,不妨出去走走,放鬆呼吸,走向燦爛陽光。把發霉的心事交給流水,向遠去的塵埃行個注目禮。

13.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國慶快樂!

14.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

15.有國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有你才有我,祝我親愛的爸媽國慶快樂!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