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慶節搞笑祝福語

1) 大月餅,又饞了吧,國慶節哥兒幾個喝一盅吧。

2) 美酒、蠟燭、大餐,多么美妙的新年!唯獨就缺你的錢包!朋友,國慶快樂!

3) 友情是香噴噴的肉包子,火辣辣的燒鍋子,熱騰騰的涮火鍋,圓溜溜的

4) 提前祝歲數大心眼少的小朋友國慶快樂!放縱一下吧,別憋著啦!知道你平常裝大人挺辛苦

5) 天藍藍,草青青,國慶長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攜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買衣,今年費用歸你請!

6)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國慶快樂,瘋子!

7) 我最親愛的朋友:在這節日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8) 哥們,國慶節你要請我吃飯,如果不滿足我的要求,我要把你的手機號碼寫在牆上,前面加兩個字∶辦證!

9) 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你,國慶節,你雖然寂寞,但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10) 熱熱的天開心的你,特別的日子注意身體,輕輕的風純純的你,不要讓太陽曬著你!國慶快樂!

11) 前人栽樹後人乘涼,幸福的人們歡度國慶,願祖國繁榮昌盛!祝福你笑臉常開,祝願你心想事成!

12) 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如果有一天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國慶節我依舊想你,你呢?

13) 彪哥托我給你帶個話,啥也別說了,就,就祝你:咣咣走鴻運,卡卡就撓錢!錢?知道不?就是鈔票!卡卡就是個撓!

14) 愛一年恨一年緣份啊;你一條我一條謝謝啊;過一天美一天哲學啊;走兩步是兩步開心啊;蒼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祝福你國慶節快樂吧!

15) 收到者今晚尿床,保存者明天尿床,刪除者後天尿床,轉發者尿床一周,回復者尿床一個月,不回者天天尿床,哈哈!祝小朋友們尿床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