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搞笑祝福語範例參考

1.農民趕驢進城,遇到個無賴問:吃飯了沒有?農民說:吃了!無賴卻說:我問的是驢!農民轉身對驢就是兩耳光說:我叫你給老子不老實!城裡有親戚也不說一聲!祝國慶快樂!

2.你是我的朱古力,我是你的朱古力,見到你啊多美麗,想你想到渾身無力。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3.行至水窮處,坐看雲起時,才發覺人生其實最重要的是:找一些吃的東西,找一些喝的東西,找一個愛你的人,還有找到一些可以在國慶佳節給你祝福的朋友!

4.心到想到得到,福到運到財到,國慶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國慶節快樂!其他祝福簡訊都是我安排的!

5.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巨款簡訊給你,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並且頂著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提前祝你國慶節快樂!

6.你要敢國慶節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振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鬱悶就打成摺疊的,如果還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7.國慶節快到了,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枝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簡訊祝你快樂——實惠!

8.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一出汗,海水泛濫;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嘆——美女,給你祝願:國慶快樂!

9.根據國慶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

10.好久沒見你了,真想你啊!你在那裡還好嗎?老虎欺負你嗎?獅子嚇唬你了嗎?遊客朝你扔東西了吧?兩隻小蹄抓著手機看簡訊習慣嗎?祝國慶快樂!

11.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國慶快樂!

12.一隻壁虎在一施工工地上遊蕩,這時正好有一條大鱷魚遠遠地爬了過來,準備要一口吃 掉它,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的腿,大聲喊:媽媽!大鱷魚一愣,立 即老淚縱橫:兒啊,別再加班了,半個月就瘦成這樣了,十月一好好休息吧! ------願國慶愉快@!!!

13.祝你擁有功夫熊貓的人氣,憨豆先生的運氣,蜘蛛俠的俠氣,超人的勇氣。總之,秋高氣爽,預祝你國慶氣貫長虹!

14.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獎金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暗號:國慶節快樂!

15.國慶之際,我謹代表黨中央、國務院、以及拉登兄和基地全體勇士、布希、普京、布萊爾,向你並通過你向全家人致以最真摯的問候:國慶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