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送同學的國慶節祝福語範例

1. 緊急提醒,一種新型手機病毒傳播方式:由手機國慶祝福語來傳播,為了您的健康,收到祝福語後,務必將手機浸泡在消毒液中一小時後方可使用!

2. 送你國慶出遊好運氣:坐飛機平平安安;坐火車順順利利;坐輪船安安全全;坐汽車穩穩噹噹;遊玩得舒舒服服!國慶假快快樂樂!

3. 別以為你很酷,其實我一見你就想吐;別以為你很帥,其實我想把你踹!別以為你很獨,其實我一直把你放心頭!祝國慶節快樂!

4. 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謹代表我們多年堅不可摧的友情,向你發出最為真誠的問候,希望老朋友一切都好,別忘了經常聯繫。

5. 我們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相識在初冬漫漫的聖誕,相知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國慶來了!只想輕輕的問侯你---國慶節快樂!

6. 你的臉是一片港灣,停佇著快樂的微笑,你的心是開心的船,載滿著我的幸福感。知道你已很幸福,我要祝你更幸福,國慶快樂!

7. 學習使人進步,工作讓人充實,勞動倍覺光榮,值此國慶佳節來臨之際,本人發揚風格,把進步充實光榮留給你,我先去休息會!國慶節快樂!

8. 腰酸背痛腿抽筋,身心俱疲腎太虧,幸好十一來救駕;向遠去的塵埃敬個禮,發霉的心事向流水,放鬆呼吸溜溜馬,快快樂樂渡十一。

9. 想去看你吧,車票難買,想給你打電話吧,線路太忙,寫信給你吧,來得太慢,只好給你簡訊一條,朋友,國慶節好運!有空常聯繫!

10. 小狗在汪汪,小貓在喵喵,我的心慌慌兒,國慶節來到了,我代表我家的菜幫幫兒,樹樁樁兒,瓜秧秧兒,麵湯湯兒,致以問候一筐筐兒:祝你快樂!

11. 鮮花買不起來送你,燭光晚餐花不起來請你,鈔票攢不起來給你,但願在沒有鮮花燭光鈔票的國慶節里,我的一絲微笑和誠摯的祝福能給你帶來快樂!

12. 想送你錢,可銀行不是我開的;想送你權,可官帽不是我做的;想送你股票,又怕你被套;想送你鑽戒,又怕你不要。還是送你句話吧:祝你國慶快樂!

13. 想想你孤單寂寞沒人陪,想想你出門旅遊高消費,想想你口袋空空賺錢難,這不,又到一年國慶節,你就甭想著旅遊,家裡蹲著玩吧,省錢,舒坦,多自在。

14. 祝你出行艷遇不斷,祝你出行好運連連,祝你出行驚喜相伴,祝你出行心情暢快,祝你出行游得開心,祝你出行玩得痛快。最後,祝你出行平平安安!

15. 國慶假期到來,心情十分愉快。煩惱呆在一邊,甜美滋味滿懷。掐指算算旅程,幸福日曆滿排。看一看風景,拍一拍合影,道不完的好心情。祝快樂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