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姐姐的國慶節祝福語範例參考

1. 我代表中央,代表地方,代表廣大的電線樁樁,代表田壩壩裡面的菜腦殼邦邦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我最親切的問候:預祝姐姐國慶快樂…

2. 讓簡訊帶上問候乘著翅膀,在無限的擴大想像空間,將關懷友誼化作音符飛揚,讓你享受另一番心情的溫馨,給你獻上朋友真誠的祝福:老姐國慶快樂!

3. 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收穫的碩果,成長的腳步;祖國的生日,盛大的節日;祝您的事業隨著祖國的發展而騰達,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4. 金秋,絢爛的陽光映照著祖國的美麗,十月,美麗的心情承載著我對你祝福。祝福你收穫美好,收穫幸福,收穫夢想

5. 十一國慶節到了,不妨出去走走!拋掉所有的煩憂,扔掉發霉的心事,整裝等發的心情,換上開心的笑顏!在山山水水間留下你快樂的倩影!祝願姐姐國慶快樂!

6. 秋菊怒放迎風笑,山河雄壯國慶到;華夏神州歡聲動,全國人民同慶賀;張燈結彩喜氣濃,百姓安居樂陶陶;齊聲高呼祖國好,聲聲不絕長精神;中華民族大團結,其樂融融笑開顏;捎份喜氣帶給你,國慶開懷樂逍遙!

7. 根據國慶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

8. 祝你擁有功夫熊貓的人氣,憨豆先生的運氣,蜘蛛俠的俠氣,超人的勇氣。總之,秋高氣爽,預祝你國慶氣貫長虹!

9. 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獎金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暗號:大姐國慶節快樂!

10. 國慶之際,我謹代表黨中央國務院以及拉登兄和基地全體勇士布希普京布萊爾,向你並通過你向全家人致以最真摯的問候:國慶節快樂!

11. 又是一年金秋月,歡天喜地迎國慶,沒有華麗的辭藻,卻有真心的思考,送上簡單的問好,願你國慶快樂,一切都好!

12. 十月處金秋,國慶迎歡騰。國慶節,讓我們放下心中的負擔,消滅心中的依戀,迎接這個特殊的日子,同祖國共同慶祝這個盛宴,願祖國繁榮強盛的同時,也祝你生活繁花似錦。國慶節快樂!

13. 轉眼國慶,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簡訊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14. 好久沒見你了,真想你啊!你在那裡還好嗎?老虎欺負你嗎?獅子嚇唬你了嗎?遊客朝你扔東西了吧?兩隻小蹄抓著手機看簡訊習慣嗎?祝國慶快樂!

15. 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國慶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