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老婆開心不已的簡訊,趣味無限

讓老婆開心不已的簡訊,趣味無限

你快回來,我一人飯做不來。你快回來,飯桌因你而精彩。別讓我的胃空如大海!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再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么痛了。

男:你不要因為我一棵樹而失去整個森林。女:你玉樹臨風,是一棵不平常的樹。

老婆,我的心就是你的外套,攏住(),包圍(),寵護(),珍藏(),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霾,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神傷。如承諾般永遠,擔負起一生的呵護與守望!

對於女人來說,能夠給予她幸福的男人,也許只有最初的一個。而後來的男人,則是促使她回憶起第一個男人的媒介物。

在我們的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更不是讓你獨自一個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時我就跑上去......踩兩腳!

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最新訊息:非典的主要傳播途徑是流通的貨幣,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清整理好您家全部現金並用塑膠袋密封,我將上門回收,並收取少量費用。

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卻不會天色常藍。

老婆,基於你昨天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老婆”稱號!

我就像你送的朱古力,在你的口中被溶化。

還記得那年在樹下軍訓嗎?教練對同學們說:“第一排報數!”你驚訝地看著教練,教練又大聲說了一便:“報數!”於是,你極不情願地轉過身去抱住了樹!

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一對戀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說:你們吃掉對方的大便就放了你們。戀人做到了,歸途中女人大哭,男人問其原因,女人傷心的說:你不愛我,不然你不會拉那么多!

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老婆,整整一天看不到(),天空、雲和陽光如此空白;我的一個人的周末,總是寫滿淡淡的寂寞。幸好,我下載了一幅你的城市的地圖,可以牽引這思念的情愫!

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