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女孩子的絕句,好有福氣

哄女孩子的絕句,好有福氣

吝嗇鬼有事外出,怕別人偷喝了他剛叫的酒,於是在紙上寫了:我在杯里吐了一口痰。一會兒他回來,發現紙條上多了幾個字:我也吐了一口!

考試前幾天班裡xxx同學對我們說:期末臨考了,奉勸大家不要看不太吉利的電影,譬如《大紅燈籠高高掛》

考場中的經典時刻:四級考試,有個同學準備擲骰子做選擇題。他說1234——abcd!問:那5、6的話怎么辦?答:獎勵再投一次!

明星一脫就出名,我一脫就沒命;美女帥哥不笑都年輕,我笑了也沒那命;你常收簡訊好心情,我常發沒人回夠掃興,別人不回簡訊都行,你不回我就不高興!

據聞facebook準備進入中國了,網友們為此準備了幾個中文譯名,比如“臉書”“臉譜”“非死不可”

一對男女偷情,丈夫突然回家,男的沒顧穿衣服就跳窗逃跑,走在大街上路上圍觀,男的裝著若無其事看天:啊,這就是地球呀。路人說:cao,裝雞毛外星人。

某男看完國足比賽,於當晚在qq上奮筆疾書,改掉簽名:一個男球迷的夢想——找個女足姑娘,生十一個兒子,他們不行我兒子上。

美女養眼,滿目春光;美女養胃,秀色可餐;美女養心,心寬體健;美女養肝,肝火難現;美女養肺,呼吸順暢;美女養腎,益壽延年。多看美女好處多,只是不能動邪念。

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乾涸的友誼之河!

一隻雄鳥關在籠中非常寂寞。有一天,它托朋友貼出一張徵婚啟事:徵婚,本人安分守己,生活有規律,最重要的是---------有房。

剛見到你好開心,再見到你好舒心,想你想得好傷心,追你追得好用心,請你成全我的心!

剛才在一個網站註冊了一個用戶名“爹”,結果它給我發來郵件,一看就震精了,“爹,您好,恭喜您,您的用戶名已經註冊成功了!”我汗...

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有個靦腆的男孩終於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女孩說:投緣的。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