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老婆開心的話,這樣說並且這樣去行動

哄老婆開心的話,這樣說並且這樣去行動

讓我來做。

身體力行表示你願意分擔付擔,協助打掃洗碗等工作。

我愛你(我想說句我愛你)。

男人會在特別的日子送女伴禮物,但卻在一年中其它日子裡毫無表示。所以不妨經常將“我愛你”掛在嘴邊,給女人一個驚喜,也讓她知道你常想著她。

遇見你(認識你)的那一天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

女人須要一再保證,說這番話能減少她對感情的疑慮,建立她的信心。

你真有才華和創意(聰明或能幹)。

讚揚她的能力等於是你肯定及支持她在工作上的表現和做法。

我喜歡你的眼睛(耳朵聲音)。

女人喜歡自己外表有特點,讚揚她的外表也能加強你們之間的關係。(來源)

你是男人能娶到最好的老婆(能交到最好的女友)。

男女關係需要滋潤才能成長,讚美她能令她覺得你們正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今天讓我先試開並檢查你的車。

我愛你,所以希望你平安。不要為她做事卻在事後才告訴她,事前就說,她才會知道你關心她。

我們去散步可以嗎,只有我們倆。

這話表示你想和她獨處以及你有心特別抽空陪她。

沒有你,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

這是讓她知道,你需要她以及你的生活因她而更為豐富。

如果可以,我要你陪我今生,如果可以我要你永遠相伴,漫天星空,我只是其中一顆。劃落天際,沒人能感受的到,劃落天際,不知能否感動你?

自從認識了你,疲累、辛苦、緊張、壓抑,都遠離了我。換來的是對你深深的思念,換來的是對你綿綿的愛戀,還有還有,甜甜的寢食不安、美美的坐臥不寧。

你,把我變得不正常;你,讓我的視線著迷;你,讓我莫名的憂傷與歡喜;你,讓我的世界飛鏇;你,讓我的思念蔓延;你,做我未來的伴侶。可願意?

俗話說:火車不是推的,幸福不是吹的;情人節了,我要對你說:有你就是對的,心兒也會醉的。

我象一個蚊子一樣追尋著你,我象你的影子一樣陪伴著你,我象在沙漠中行走需要水一樣需要你。只因為我愛你!

在天,我倆好比比翼鳥;在地,我倆有如連理枝;此恨,綿綿無絕期;此愛,滔滔如江水;相約相守一生一世。

藍天向著白雲,永遠不疲勞。桃花輕拂流水,浪漫愜意!孤星映襯明月,溫馨幸福!我對你的愛意,一直難以言喻,把你放在最心底,時時想起!

打開我的檔案袋,裡面只有兩張紙,一張上面記載著你認識我的經過,一張紙上面記載著我尋找你的過程。

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的美,放在你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