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用心的哄女孩子簡訊,用處很大

極用心的哄女孩子簡訊,用處很大

我的思念,是被歲月催放的花朵,漫山遍野地開放!朵朵花兒,化成一隻只蝴蝶,夜夜,飛入你的美夢!

我不願只在夢裡見到你,因為愛著你,我不會再孤寂;我不願只在夜裡思念你,擁有你的愛,相信我會創造奇蹟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收容你的苦難,浸潤你的心田。

室友整日忙著幫女友偷菜,感覺其興致如此高昂,甚是詫異,遂問:“偷菜果真如此有趣?”室友:“我偷的是菜嗎?是女友的心!”

颳風了,那是我對你的動心;下雨了,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感動了天;打雷了,那是我在喊“我愛你”。

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輛計程車,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看他,裸男大怒,吼道:你他媽沒見過裸男呀!女司機也大怒:我看你他媽從哪兒掏錢!

我在馬路邊,看到一分錢,剛要彎腰撿,原來是口痰,我靠,誰吐這么圓?

兩個餃子結婚了,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肉丸子害羞的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室友整日沉迷於偷菜,偶很難理解,便問:“偷菜的確很有趣嗎?”室友:“哥偷的是菜嗎?!哥偷的是寂寞!”

我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從此我就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當著眾人的面對我吼道:“我不是豬才怪!”

某人去上游泳課,死活都不肯下水,教練說:你再不下水,我就把你開除。他說:我怕這一下水,就要被世界開除了。

公園裡女孩向男友撒嬌:我牙痛!男友吻後說不痛;再叫脖子痛,男友吻後也不痛了。旁邊一老太太忍不住問:小伙子你真神了,能治腳氣不?

護士看到一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過去小聲地對他說:“小心肝!”病人微笑著說:“小寶貝。”

記者採訪一位百歲老人,問:您老作為一位百歲老人,您現在感到最高興的事情是什麼?老人想了想說:“沒有同齡人帶來的就業壓力和攀比!

老師想讓體育委員確認一下全班女生來齊沒有,就對他說:“你去把全班女生清一下。”體委是個小色鬼,忙問:“親哪個?”老師說:“我曉得還要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