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老婆開心的話;哄老婆開心的話,哄老婆開心的簡訊

讓老婆開心的話;哄老婆開心的話,哄老婆開心的簡訊

1、親愛的老婆,還記得我們年青時快樂的時光嗎,很久沒送花給你了,你一直為家操勞著,我在這用簡訊送一束花給你,老婆你辛苦了!

2、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看不到你的笑容我快要崩潰!

3、工作天天有壓力,準時上班和下班,你都能把工作幹得漂漂亮亮,老婆,不管多么苦,多么累,我都會支持你的,要好好地乾吧!

4、老婆你不要傷心了,其實我是真的愛你,真的真的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就像狼愛上羊,就像魚兒離不開水,就像、就像乞丐愛雞腿、就像楊過愛小龍女、就像你愛鈔票……

5、結婚前,你喝可樂我喝牛奶,我吃蘿蔔你吃白菜,你喜進商場,我樂意逛街;結婚後,我喝可樂我吃白菜,每天陪你到商場逛幾圈;為你而改變,你愛我就愛!

6、相對於自己的老婆來說,沒有什麼能比的上你在乎她更開心的了,偶爾發條哄老婆開心的簡訊浪漫浪漫。

7、世上只有老婆好,有老婆的日子好幸福,投進老婆的懷抱,二奶不想了。沒有老婆最苦惱,心裡寂寞苦難熬,離開老婆的懷抱,飯菜哪裡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