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和諧的簡訊,逗老婆開心的簡訊

家庭和諧的簡訊,逗老婆開心

美訝:游泳真好。小新:美訝,你愈來愈像魚了。美訝:你是說像美人魚嗎?小新:不是,你的魚尾紋愈來愈多了!

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愛你就是這么莫名其妙,就是這么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愛你愛不夠,只想多留一刻在你左右,心跳的聲音是愛的美麗鏇律,讓我們的愛奏出世界上最動聽的音符!親愛的元宵節快樂!永遠愛你!

愛你的心永不悔,想你的情永不退,想你想得無法睡,忘了你我學不會,一隻小豬對著手機在陶醉!

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只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我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尋找你,千辛萬苦找到你後卻發現:媽呀!咱倆的翅膀是一順邊的!

老婆: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頓飯,洗的每一件衣服。你知道嗎,只有經的起感情平淡的流年才是最真的感情!

老婆,你是我的另一半生命,而我期待我們生命的延續快點來到!我會用我的責任心去照顧好我們的孩子,照顧好老婆,照顧好這個家!

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今年七夕,牛郎織女吵架了。織女抱怨:我們一年才說上幾句話,太遭罪了,我要和你分手!牛郎一聽,火了:我也想用情侶必備的聊天工具——手機給你大電話發簡訊啊!但在這天上,沒手機信號啊!

甲:你為啥哭得這么慘?乙:我被女友往背上打了一掌。甲:你的女友又不會用鐵砂掌,打一掌至於痛到大哭嗎?乙:可她會用仙人掌!

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結婚前,你喝可樂我喝牛奶,我吃蘿蔔你吃白菜,你喜進商場,我樂意逛街;結婚後,我喝可樂我吃白菜,每天陪你到商場逛幾圈;為你而改變,你愛我就愛!

第一條:太太永遠是對的。第二條:如果太太錯了,請參閱第一條。因此……

老婆,我的心就是你的外套,攏住你,包圍你,寵護你,珍藏你,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霾,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神傷。如承諾般永遠,擔負起一生的呵護與守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