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溫柔的安慰話,哄老婆開心的信息

如果我是腳代的皇帝,別人問我是愛江山還是愛老婆.我一定會選愛老婆.

雖然你哭的時候一樣很漂亮.不要生氣了,但據科學論證生氣和哭泣會讓人老得很快.會變得不漂亮.雖然你老成怎么樣,怎么不漂亮.我都會同樣的愛你.可你自己喜歡漂亮的啊.所以以後不能哭了.

金錢誠可貴,生命價更高.若為老婆故.兩者皆可拋.

老婆你不要傷心了,其實我是真的愛你.真的真的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就像狼愛上羊、就像魚兒離不開水、就像、就像乞丐愛雞腿、就像楊過愛小龍女、就像你愛鈔票………

接受我的表白,請回復,否則請轉發讓它繼續流浪!

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如果可以,看你入睡是我一輩子的幸福看你夢中會甜甜的笑,我知道那是你在夢中看到了幸福,和對我的在乎。如果可以,我要更沉醉,把對你的愛寫滿了整整一本子,記下我雙臂纏繞你的溫柔,那是我是圈住的快樂,和愛的淺唱低吟。

你是我跨越千萬冰封,蓮花開在雪中間的愛戀。你是我隨風過後採擷的相思圖案,千金不換。你是我背包滿滿的紅豆,繞在心頭上的指環。想念是糖,甜在心上。

人世間,情緣牽,路偶遇,心相連,情隨你,要勇敢,念執著,愛不變,多關愛,心要專,情不移,就是你,天注定,好姻緣,要努力,方美滿。話語少,理不減,記心間,愛相伴。

老婆你笑一個吧,我做幾首詩給你吧!

老婆…我真的很蠢,你生氣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哄你開心.不過你在我心中真的是最漂亮、脾氣最溫柔、菜燒的最好吃、地拖的最光亮、衣服洗的最乾淨、管家管得最好的一個女人,娶到你真的三生有幸.真是幸福啊.

千百年來,我是守候在你家門前的一棵狗尾草,經歷幾世修煉,只為早日成人,與你相戀。佛曰:達成正果需經生死之難。碰巧某一天,你為了做飯,把我塞進了爐灶。於是佛語應驗,愛的火苗由此點燃。親,愛上你我無怨無悔。

你美麗的身影,永遠在我眼前;你美妙的聲音,時刻在我耳邊;你精靈的眼睛,忽閃忽閃亮在我心裡……是的,我時刻把你想念。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看不到你的笑容我快要崩潰!

老婆大人,你別哭了.你知不知道.你哭一分鐘我壽命就減少一天.你如果想我早點死去.那你就哭幾天吧.你現在都哭了幾個鍾了,那我要少活幾個月.老婆我要比你先去了.不過也是可以挽回的.因為你笑一分鐘我就會多活一天.

老婆你別生氣了,以後什麼都聽你的.我不和你頂嘴.衣服我來洗.飯我來做.地我來拖.錢我來賺.賺回來給你管.笑一個.

老婆老婆真美麗,水靈的眼睛櫻桃嘴.苗條身材修長的腿.要比漂亮老婆第一.老婆台上一站.世界小妹都感嘆!

老婆你不要生氣了.你不是看上了那件衣服嗎?我明天買.還有你喜歡的那拿帽子.還有陪你去拉頭髮.帶你吃肯德基.每天買朵花給你.為了你.我傾家蕩產也在所不辭.笑個吧!

生為老婆的人,死為老婆的鬼!

親愛的,對你,我的心日月可鑑,我的情如假包換,我的話情真意切,我的錢隨便你花,我的人隨傳隨到,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