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怎么哄老婆開心-學習愛老婆

生活中怎么哄老婆開心-學習愛老婆

送禮物,她平常會喜歡的一類小禮物,偷偷放在枕頭下或者包包里,等她自己發現。

弄驚喜。在她回來之前,弄個浪漫的燭光晚餐什麼的,讓她驚喜一下。

約會。給她發簡訊,以約會的方式和她一起在外面吃頓飯,準備一束花,突然送給她。

下班後立即回家陪老婆,別說什麼所謂的應酬,愛一個人就多多擠出點時間陪著她。(網友支招)

理解信任對方,站在老婆的角度去看待問題。(網友支招)

幽默,多說點好聽的話,嘴要甜,女人都吃這套的。生活需要幽默調侃逗樂。(網友支招)

適時地驚喜,經常和她一起出去遊玩,關心她的爸爸媽媽。

呵呵,製造浪漫啊,說好聽的話啊,多關心她等等,只要你想做其實很多也很簡單的。(網友支招)

不吵架 多哄她  生氣的時候給她擁抱和依靠 多理解 多寬容 (網友支招)

小小的驚喜,細心的呵護,有時候偶爾扮扮可愛。呵呵。其實你有心就可以做的很好。我相信。(網友支招)

也許你老婆要的開心很簡單,每天你能陪她吃飯,談天,分享彼此一天中發生的趣事……

給她家的溫暖,把她當成親人看待,這輩子都愛著她不離開她

其實挺難,但真是相愛,一點都不難  (網友支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