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女孩子開心的簡訊

逗女孩子開心的簡訊

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護你,非我莫屬,誰讓我是養豬專業戶。

我愛的人名草有主,愛我的人不堪入目,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

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年,只要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電話不接你,聊天不理你,伸手不握你,站在面前不看你,靠在胸前不抱你,貼在嘴邊不吻你,其實……都是我想做的。

我是牛糞你是花,你是豆腐我是渣,我們三百年前是一家。

老婆:我不打死你,也不罵死你,我的陰謀是想死你。

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為了我,請你好好地保重自己,餓了要吃飯,涼了要穿衣,困了要睡覺,見到帥哥要把頭轉!

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嘆,貓跑鼠竄;你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的一站,臭味瀰漫;你一出汗,虱子遭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不打扮,把鬼嚇癱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布:我愛你……人民幣。

兩隻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蛤嫫,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怎么回事母青蛙哭著說:他爹,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

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奶牛頓頓精飼料?老驢嘆到:咱爺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鴨子和螃蟹賽跑,一起到達終點,難分勝負,裁判說: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鴨子大怒:媽的,算計我?我一出是布,他總是剪刀。

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刪除你就是暗戀我,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不回則答應娶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想你想得不行了;穿衣裳也沒造型了;跟誰也整不出情感了;走到哪也不受歡迎了;想問題也趕不上列寧了;心臟沒事也偷停了;肺炎也不典型了!

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老鱉調戲河蚌,被咬,老鱉忍痛拖著河蚌來回爬,青蛙見了敬佩的說:乖乖,鱉哥混大了,出入都夾著公文包。

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卻嫁給了蝸牛。蜜蜂不解:他哪裡比我好蝴蝶回答: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在集體宿舍。

吃飯了嗎?請接收簡訊。大象把大便排在路中央,一隻螞蟻正好路過,它抬頭望了望那雲霧繚繞的頂峰,不禁唱到:呀啦索,這就是青藏高原!~~~~

很久墨收到你的信息俺很心疼俺想到死曾用薯片割過脈用豆腐撞過頭用降落傘跳過樓用麵條上過吊可都墨死成你就請俺吃頓飯撐死俺算了

尊敬的用戶,由於你的絕大多數簡訊都是發給異性,給社會造成極壞的影響,我們已暫停你的簡訊功能,請您明天自帶小板凳,到就近的派出所學習作風知識!

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地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讓我牽起你毛絨絨的手!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親愛的,你的腿一定很酸痛吧?因為你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整天!

你是瘋啊,我是傻,纏纏綿綿到沒牙!

電話打得我氣喘,簡訊按到手都軟,三天兩頭給你涮,陪你逛街到腿短,犯賤獻媚圖個啥?後半輩子你接管。

一條紅線把緣牽,兩情相悅把愛戀,三顧茅廬把你約,四面楚歌情敵戰,五花八門哄你歡,六神無主看見你,七上八下想娶你,九死一生都愛你,十全十美來聯姻。嫁給我,你就是我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