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老婆開心的信息,讓老婆感受你的關心

逗老婆開心的信息,讓老婆感受你的關心

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划過的時候,就會把我的祝福與思念傳送給你。

放風箏的感覺就好像對著一個遙遠的對象,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心總是不至於絕望,因為你知道,你手上握著這條線,就像是一種不斷的緣份,牽引著彼此。

沒有你的白天,我感受不到陽光夕日的溫暖;沒有你的夜晚,我的影子只剩下從前的一半。

用童話為你築一座愛的宮殿,用魔法為你變出那雙水晶鞋,在愛的王國里,你是唯一的公主,綿綿的愛,是我們無邊的疆土,燦爛星空,灑落最美好的祝福!

今天好想你,不知道你再想我嗎,再這美妙的日子裡願你我的感情象大海一樣深,象多年的佳釀一樣甘甜,願我們的玫瑰永遠嬌艷愈滴。

潮濕的夏季,濕了我的思念;牽手之間,手心都是汗;你的明眸善睞,好似秋水一線;被潮濕包裹的愛,洶湧在我心田;來我的身邊,一起感受聽雨的浪漫!

沉默不語,未必是無情;保持距離,未必是不愛。真正的愛情,或許就該如此:把冷漠留給世界,把彼此放在心裡,不求永恆,只求相伴一世。

從不曾有這么強烈的感覺,想你的甜蜜與不見你的失落,把我的心生生撕裂,我是中了毒的,沒有你在身邊,我委頓迷茫。你就是我的解藥,請不要讓我受傷!

當你捨棄尊嚴的時候,通常是得不到回報的,這就是所謂的愛情,請你不要介意。與其說,你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

用千萬句蜜語甜言,紮成一束丘比特的劍,朝著你的心靈作為路線,不偏不移射向你心田,點燃你心中愛情的火焰,畫一幅溫馨的浪漫封面,對你的愛如初見!

用心去細細地感受,愛情的味道在心中停留;用靈魂深深地觸摸,幸福的感覺在心底滂沱;愛左右著身心,左右著我,愛你一生一世,永不寂寞!

不想做那彼岸花,開在和你錯過的時間;不想喝那孟婆的湯,忘掉前塵和你的緣;不想把滿腹的痴戀掩埋,願它化作綿綿的思念,思念你,縱是苦,心也甜!

我只不過是月亮未曬乾的一張床,曾經讓你躺在我的胸膛,輾轉著時間的思念,夢到過四季的味道,知道今天還把你表彰在我心的正中央,愛你。

我願意永遠守候在你的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分分秒秒。你最愛的人是我,我的生命是因你而存在,我的未來會有你而精彩,天可老地可荒我對你的情意不會變!

我有缺點,但是我會用優點來待你;我錢不多,但是我會努力地去掙錢來養你;愛情的幸福不在別人的眼裡,關鍵在於我和你。親,我真的好想你!

我已為你鋪下情網:你孤單時,我的思念來給你關懷;你傷心時,我的牽掛來給你鼓舞;你快樂時,我的熱情來給你歡呼。別想逃,我的情網已遍布天涯海角!

我知道為什麼我會哭泣,因為眼睛在想念你;我知道為什麼我會口渴,因為舌頭在呼喚你;我知道為什麼我會失眠,因為思緒在呼喚你。快來吧,我愛你!

我且坐在寂寞旁,思念坐在我身旁;心語寫在心壁上,你會來到我心房;夜風驀地推開窗,冷得手腳都冰涼;暫把失眠擱床上,等你前來入夢鄉。愛,莫相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