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老婆高興的信息,最真心的話

哄老婆高興的信息,最真心的話

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寶貝天冷了,好好照顧自己。

老婆,我想你了,在外面注意身體啊,我要健健康康的老婆~=你回來。

蠟燭嚮往光明,就注定要愛上火焰,即使要燃燒自己;樹葉渴望自由,就注定要追逐風的腳步,即使要捨棄樹的庇佑;我們熱衷愛情,就注定相遇,相伴到老!

愛你是沒有理由的,如果說有理由,那是因為你的存在;愛你是不能商量的,如果能商量的話是,我能不愛你嗎?

梁祝化蝶相守侯,牛郎織女情永久,七仙女為愛下凡塵,董永情深直到老。愛情故事值羨慕,美好姻緣真心求,用心感受緣來到,牽手相戀心歡笑,朋友真心祝福你,早日愛戀幸福久!

別怪我,我們墜入愛河,別怪地球的引力,因為沒有它,我們……

親愛的老婆,還記得我們年青時快樂的時光嗎,很久沒送花給你了,你一直為家操勞著,我在這用簡訊送一束花給你,老婆你辛苦了!

親愛的,我第一次見到你就無法忘記你,你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棺材見了都開蓋。現在我以神的姿態出現在你面前,並以神名譽告訴你,我活著來到這人世間,就沒打算活著回去。就讓我們攜手走進這愛情的棺材,永眠不醒吧!

讓我為你唱一首簡單的小情歌,你來輕輕的和。讓我們放飛心頭的白鴿,是我們愛情的歌頌者。讓我送你海邊一起撿的美麗貝殼,細數很愛很愛你的快樂。

你是雪糕,我就做你的冰櫃,讓你在我心裡永不消融,你是開水,我就做你的茶杯,讓你在我心裡永不揮發,你是風箏,我就做你的清風,讓你在我的心裡永不墜落,不管你是啥,我都會保護你,讓你陪我開心幸福!親愛的,我都這樣了,你還不接受我的表白么?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看不到你的笑容我快要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