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老婆開心的簡訊,一切都解決了

逗老婆開心的簡訊,一切都解決了

甲:我哥被蚊子叮的整隻手都腫起來了耶!乙:我叔被虎頭蜂叮到整隻腳自即日起腫起來!丙:我姐不知被什麼東西叮到她整個肚子都腫了起來。

狼入侵,小動物成立敢死隊對抗。螳螂:我有雙刀!刺蝟:我滿身都是暗器。天牛邊晃觸角邊唱:哼!我有雙節棍雙節棍!

胡麗用千萬句蜜語甜言,紮成一束丘比特的劍,朝著你的心靈作為路線,不偏不移射向你心田,點燃你心中愛情的火焰,畫一幅溫馨的浪漫封面,對你的愛如初見!

雨天模糊了我的視線,卻清晰了我的思念。好想和你一起,避雨在同一個屋檐;好想和你共撐一把雨傘,走在潮濕的街。讓雨化作丘比特之箭,系在你我心間!

堂吉訶德用童話為你築一座愛的宮殿,用魔法為你變出那雙水晶鞋,在愛的王國里,你是唯一的公主,綿綿的愛,是我們無邊的疆土,燦爛星空,灑落最美好的祝福!

用心去細細地感受,愛情的味道在心中停留;用靈魂深深地觸摸,幸福的感覺在心底滂沱;愛左右著身心,左右著我,愛你一生一世,永不寂寞!

有多少青春可以揮霍,有多少愛情可以錯過?有多少真情情願沉默,有多少幸福永遠擦肩而過?不要再讓悸動的心存心默默,牽我的手,未來讓我們一起度過!

一農戶明天殺雞,晚上餵雞時說:快吃吧,這是你最後一頓!第二日見雞已躺倒並留遺書:爺已吃老鼠藥,你們也別想吃爺,爺他媽也不是好惹的~!

老婆,我的心就是你的外套,攏住你,包圍你,寵護你,珍藏你,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霾,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神傷。如承諾般永遠,擔負起一生的呵護與守望!

要想生活有進步,老婆的叮嚀要記住。要想事業有成功,老婆要吹枕頭風。你的辛苦是我的動力,是我幸福的保證,老婆大人,天天快樂!

老婆,整整一天看不到你,天空、雲和陽光如此空白;我的一個人的周末,總是寫滿淡淡的寂寞。幸好,我下載了一幅你的城市的地圖,可以牽引這思念的情愫!

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雲走得很低,風走得靜謐,醞釀著思念的雨;陽光走得很慢,樹長得濃密,為你留下陰翳;相思無聲息,蒸發成空氣,輕繞著你。何時,你走進我的心裡?

某學生學習小提琴,這天打開琴盒,發現裡面放著一把衝鋒牆,遂大驚失色:壞了,我爸拿著我的小提琴去銀行了!

有你,就有抹不去的記憶,無法細數;有你,就有了美妙的夢,深刻我的人生;有你,我才看穿煩惱,憧憬人生;有你,就有了愛,有了情,有一生幸福永恆!

死黨!等我有了錢,我要用人頭馬給你沖廁所,用美鈔給你點菸,用朵玫瑰給你洗泡泡浴,用波音飛機接你上下班,用還珠格格給你當丫鬟!行不?

遇到你我注定在劫難逃,不由自主心甘情願地走進了愛情的牢,你的溫柔是枷鎖,你的美麗是鐐銬,令我走也走不開,逃也逃不掉,只好一生一世陪你直到老!

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電話!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侯一輩子!橫批:發錯人了~

有緣,我們相遇;有意,我們相知;有幸,我們相愛。相識是緣,相知是緣,相愛更是緣,你我皆惜緣,愛情比蜜甜。願我們牽手幸福快樂,今生花好月圓。

唐僧趕走悟空之後又遇到妖怪,他只好念緊箍咒想呼喚悟空回來救命,不久空中傳來一個的聲音:對不起,您呼叫的用戶不在服務區,請稍候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