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生氣需要哄,家庭才會更和諧

老婆生氣需要哄,家庭才會更和諧

老婆,早上親親(),中午抱抱(),晚上哄哄(),日日騙騙(),月月逗逗(),年年戲戲(),好好待待(),我是真正歡喜你!

老婆,基於你昨天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老婆”稱號!

老婆,我的心就是你的外套,攏住(),包圍(),寵護(),珍藏(),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霾,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神傷。如承諾般永遠,擔負起一生的呵護與守望!

早已過了花季年華,不在誓言天長地久,但求我們曾經擁有了這樣一份實實在在的真情。

不是因為孤獨而想念,不是因為疲倦才相依,也不是因為美麗而相愛,更不是因為節日而祝福,這一切都是因你的存在油然而生且永世不變!老婆節日快樂,愛你永恆!

老婆,因為你的目光愛上(),因為你的目光逃避(),更因為你的目光而終究陷得無法自拔,愛上()!

結婚前,你喝可樂我喝牛奶,我吃蘿蔔你吃白菜,你喜進商場,我樂意逛街;結婚後,我喝可樂我吃白菜,每天陪你到商場逛幾圈;為你而改變,你愛我就愛!

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對於女人來說,能夠給予她幸福的男人,也許只有最初的一個。而後來的男人,則是促使她回憶起第一個男人的媒介物。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我是永遠環繞著你鏇轉的一顆衛星,我的生命將永遠運行在你的軌道上,既受你的排斥,更受你的吸引!親愛的,這就是我們之間永恆的美和隔不斷的牽繫!

老婆,基於你昨天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老婆”稱號!

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第一條:太太永遠是對的。第二條:如果太太錯了,請參閱第一條。

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將是我的幸福!

知相伴,我足亦!

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最近是否開心,生活是否順心,飯菜是否會心,小窩是否暖心,朋友是否知心,愛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早已對你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