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老婆開心不已的話,家庭的和諧之音

逗老婆開心不已的話,家庭的和諧之音

一首簡單的音樂能夠令你放鬆心情;一個簡單的擁抱能夠令你感覺很好;我希望我的一個溫馨問候能夠令你微笑。今天的你開心嗎?

輕輕地,我的簡訊來了,出現在你的手機,你的世界;慢慢地,你睜開眼,看到我的關懷,我的問候;悄悄地,你笑了,笑得那么甜!祝你開心每一天!

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別想到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就找我聊聊!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老婆,愛上了(),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么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么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相對於自己的老婆來說,沒有什麼能比的上你在乎她更開心的了,偶爾發條哄老婆開心的簡訊浪漫浪漫。

要想生活有進步,老婆的叮嚀要記住。要想事業有成功,老婆要吹枕頭風。你的辛苦是我的動力,是我幸福的保證,老婆大人,天天快樂!

老婆,基於你昨天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老婆”稱號!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可愛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深愛的,而正在看簡訊的朋友總是我最珍惜的!

不要那么累不要那么疲憊,不舒服的時候歇一會,餓了要吃不要怕貴,工作累了不要和自己作對,到點吃按時睡,想你ing。甜言蜜語

如果...我是清風多好,能時刻將你環繞;我是陽光多好,能始終為你照耀;我是白雲多好,能任意把你遠眺;我是空氣多好,能隨處陪你說笑!

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幸福一輩子;幸福是石子,時間是篩子,用篩子篩掉小沙子,石子就會陪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