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老婆開心的簡訊息,效果很顯著

讓老婆開心的簡訊息,效果很顯著

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我是用真心喜歡你。請相信我。讓愛的潮水一點一點相我們靠近,不管風吹浪打,我都會守在你的身旁為你擋風遮雨。

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老公:你老婆你別生氣了,我以後再也不和你吵架了.我會好好愛你.讓你成為世上第三幸福的人!

老婆:第三幸福??就算你是第一幸福.我怎么也是第二幸福啊!…哼!

老公:你是第三幸福,我是第二幸福.我們的寶寶第一幸福.

老婆你別生氣了,以後什麼都聽你的.我不和你頂嘴.衣服我來洗.飯我來做.地我來拖.錢我來賺.賺回來給你管.笑一個.

如果我是腳代的皇帝,別人問我是愛江山還是愛老婆.我一定會選愛老婆.

老婆…我真的很蠢,你生氣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哄你開心.不過你在我心中真的是最漂亮、脾氣最溫柔、菜燒的最好吃、地拖的最光亮、衣服洗的最乾淨、管家管得最好的一個女人,娶到你真的三生有幸.真是幸福啊.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看不到你的笑容我快要崩潰!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等你電話!

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讓我牽起你毛絨絨的手!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