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女孩子開心簡訊

逗女孩子開心的簡訊

1、你那邊有沒有電視啊?現在快點看中央一台趙本山被炸死了,pol、ice封鎖了東北,19人死亡,11人失蹤,1人被忽悠!

2、明天你醒來,枕邊躺著一隻蚊子,身邊有一封遺書,上書:我奮鬥了一晚,也沒能刺破你的臉,你的臉皮厚得讓我無顏活在這世上!主啊——寬恕他吧!我是自殺的。

3、老鱉調戲河蚌,被咬,老鱉忍痛拖著河蚌來回爬,青蛙見了敬佩的說:乖乖,鱉哥混大了,出入都夾著公文包。

4、拉麵店櫃檯前,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隊等候。到她時,拉麵師傅問:你要粗的還是細的?女孩答:你拉什麼我就吃什麼。

5、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6、天空中呼嘯地飛過一噴氣式戰鬥機,小鳥看到後很驚奇。小鳥:媽媽,那個鳥怎么飛得那么快?鳥媽媽:你在屁股上放把火試試!

7、我愛的人名草有主,愛我的人不堪入目,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

8、狼崽從出生就吃素。狼爸狼媽絞盡腦汁訓練狼崽捕獵。終於有天狼爸狼媽欣慰地看到兒子狂追兔子。狼崽抓住兔子凶相畢露惡狠狠地說:小子!把胡蘿蔔交出來!

9、老師想讓體育委員確認一下全班女生來齊沒有,就對他說:“你去把全班女生清一下。”體委是個小色鬼,忙問:“親哪個?”老師說:“我曉得還要你去!”

10、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百年修到遇真愛,千年成全你和我,萬事具備嫁我吧。

11、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護你,非我莫屬,誰讓我是養豬專業戶。

12、鴨子和螃蟹賽跑,一起到達終點,難分勝負,裁判說: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 鴨子大怒:媽的,算計我?我一出是布,他總是剪刀。

13、、(模仿氣預報)明天最低溫度1度,最高溫度10度,xx叫我告訴你:關心天氣,就是關心你。別忘了多加一件衣服(xx,就是你自己呀)。

14、豬不會說話,只會用鼻子哼哼。就像某些女生,動不動就:哼!

15、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卻嫁給了蝸牛。蜜蜂不解:他哪裡比我好 蝴蝶回答: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在集體宿舍。

16、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輛計程車,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看他,裸男大怒,吼道:你他媽沒見過裸男呀!女司機也大怒:我看你他媽從哪兒掏錢!

17、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嘆,貓跑鼠竄;你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的一站,臭味瀰漫;你一出汗,虱子遭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不打扮,把鬼嚇癱

18、有個靦腆的男孩終於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女孩說: 投緣的。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19、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20、很久墨收到你的信息,俺很心疼俺想到死,曾用薯片割過脈,用豆腐撞過頭,用降落傘跳過樓,用麵條上過吊,可都墨死成,你就請俺吃頓飯撐死俺算了。

21、死黨!等我有了錢,我要用人頭馬給你沖廁所,用美鈔給你點菸,用999朵玫瑰給你洗泡泡浴,用波音飛機接你上下班,用還珠格格給你當丫鬟!行不?

22、國中數學課上,老師講方程式變換,在講台上袖子一挽大聲喝道:同學們注意!我要變形了!

23、某人騎車上街,過一路口,撒把前行。交警看見,驚呼:“手掌好!”某人高興地揮手作答:“同志們辛苦了!”

24、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25、尊敬的用戶,由於你的絕大多數簡訊都是發給異性,給社會造成極壞的影響,我們已暫停你的簡訊功能,請您明天自帶小板凳,到就近的派出所學習作風知識!

26、白兔q b灰狼後逃走,狼憤慨急追,兔以土抹身扮灰兔,戴眼鏡看報紙,狼問:可看到一白兔?兔:是那隻強*狼的白兔嗎?狼羞:我kao,這么快就見報了?

27、見到你今天十分漂亮的打扮,我眼珠子都要掉下來了。

28、護士看到一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過去小聲地對他說:“小心肝!”病人微笑著說:“小寶貝。”

29、吃飯了嗎?請接收簡訊。大象把大便排在路中央,一隻螞蟻正好路過,它抬頭望了望那雲霧繚繞的頂峰,不禁唱到:呀啦索,這就是青藏高原!

30、7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奶牛頓頓精飼料?老驢嘆到:咱爺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31、兩個餃子結婚了,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肉丸子害羞的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32、一對男女偷情,丈夫突然回家,男的沒顧穿衣服就跳窗逃跑,走在大街上路上圍觀,男的裝著若無其事看天:啊,這就是地球呀。路人說:cao,裝雞毛外星人。

33、四隻老鼠吹牛:甲: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乙: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發癢;丙: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不踏實;丁:時間不早了,回家抱貓去咯。追女孩子的技巧

34、首長:同志們好!士兵:首長好!首長:同志們都曬黑了!士兵:首長更黑!首長拍一士兵的胸部說:這肌肉練得多好!士兵:報告首長,我是女兵。

35、我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從此我就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當著眾人的面對我吼道:“我不是豬才怪!”

36、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pol、ice過來:發生什麼事?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37、兩隻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蛤嫫,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怎么回事 母青蛙哭著說:他爹,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

38、吝嗇鬼有事外出,怕別人偷喝了他剛叫的酒,於是在紙上寫了:我在杯里吐了一口痰。一會兒他回來,發現紙條上多了幾個字:我也吐了一口!

39、我在馬路邊,看到一分錢,剛要彎腰撿,原來是口痰,我靠,誰吐這么圓?

40、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布:我愛你……人民幣。

41、一大學生被敵人抓了,敵人把他綁在了電線桿上,然後問他:說,你是哪裡的?不說就電死你!大學生回了敵人一句話,結果被電死了,他說:我是電大的!

42、娶了老婆真是累,洗腳揉腿帶捶背,捶完再陪床上睡,仿佛萬惡舊社會,把把都是辛酸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