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怎么給女生髮簡訊

追女孩子怎么給女生髮簡訊

追女孩子怎么給女生髮簡訊呢?如果一條追女孩的簡訊就可以把妹子泡到手,那么何樂而不為呢?和妹子初次見面相識後,如果想和她進一步的交往,但是又怕太唐突,那么可以通過簡訊來進一步聯繫。此時,涉及到一個很關鍵的問題,那就是追女孩的簡訊怎么發?發什麼內容妹子才不會反感。

在一段戀愛中,最重要的階段是你們第一次見面後的那個星期。

第一次見面,什麼事都顯得那么美好,沒有任何問題,你們彼此都處於濃濃的甜蜜期。似乎可以永遠這樣下去,沒有矛盾。但是根據我與導師們的經歷來看,你們見面後的那個星期的發展才能真正決定你成功與否。縱觀全盤,搞到一個姑娘的號碼或一夜情很容易,但是想發展成為長期關係卻是完全另外一種本事。很多哥們都在這個環節栽跟頭了。

我打算舉一些生活中的實例,怎么跟女孩子簡訊互動。在這例子中,我會解說下第一次見面後我是如何通過簡訊發展感情的。

我一直牢記住一件事:初次相識後,我只會通過簡訊來進一步聯繫,為什麼?因為儘管你覺得昨晚已經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時她也特別想跟你講話,但是第二天早晨,她醒來,遊戲還得重頭開始。這時,昨晚上認識的某個人突然打電話過來,特別是一旦昨晚她還遇到了一些變態,她是會有正常的恐懼。發簡訊對她來說沒那么唐突,但仍能推動兩人關係的進展。所以學會追女孩的簡訊是非常重要的。

好了,進入正題。

追女孩的簡訊把妹攻略情景一:她喝醉了

幾周前遇到的妹子秋秋,我們到她家親熱了一會,她情緒反覆無常,在凌晨四點趕我出門了。第二天打她電話,沒有回答。我靜觀其變,直到之後的一天,開始了互動。

我:兩天,我終於醒酒了。

秋秋:喔,那晚我們不該那么衝動的。

我:喔,外星人腦出血只不過是紅牛泡大的豬腦而已啊……(註:外星人腦出血是那家酒吧的一種特調酒)

秋秋:真噁心。那晚把你趕走,真不好意思啊,我喝醉了。

我:沒事啦。反正計程車師傅沒有收我錢。

秋秋:還有這種好事!怎么回事啊?

我:額…我告訴他,我被掃地出門了,他可能以為我住你那,對我很同情!

秋秋:哈哈哈!你今天要幹嘛?

我:打會籃球,晚上去看場比賽吧!你呢?

秋秋:跑步,健身,再跟朋友出去轉轉,很舒服吧。

我:不錯!不過我得吃晚飯了,這周末見個面,喝一杯吧!

秋秋:好的。

這差不多就是我簡訊聊天的第一步,很多兄弟在發這種追女孩的簡訊時把話說得太過了。儘可能簡單化吧,低調點,隨便聊聊家常,這樣,幾天后,她發簡訊給我:

秋秋:真想立刻下班去喝一杯!

我:是嗎?你也可以試試上班時喝酒啊。

秋秋:可以啊!那樣老闆看見我會很“開心”的。

我:嗯。剛你老闆跟我說,你這樣做讓他覺得很“有趣”。

秋秋:有趣才怪!今天工作順利嗎?

我:還不錯。馬上去健身,星期四一起出去玩,怎么樣?

秋秋:好啊!幾點?

我:我大概七點下班。大概八九點見吧。我出發時通知你。

秋秋:好,回頭見!

搞定!到時再發個簡訊給她。就這么簡單。女孩們不會喜歡那種剛開始聊簡訊就馬上愛她愛得死去活來的人。她們只要知道你不是神經病,而是一個過著正常生活的正常人就可以了。把你的幽默留給你們正式見面。

追女孩的簡訊只要達到見面的目的就是成功!

謹記不要操之過急,慢慢來,先拉拉家常,然後引出話題,發出邀請。簡單直白點就可以。在此不多說了。

追女孩的簡訊把妹攻略情景二:足球比賽

幾天前在酒吧外遇見這個女孩,剛跟她聊了幾分鐘,氣氛開始活躍起來,就被她的朋友叫走了。不過聊天時,說好改天一起去踢足球的。她走後,我立即發簡訊給她。

我:親,一起踢足球啊!

女孩:哈哈,我回去豆瓣上加你再把比賽連結發給你,這周我要好好考考你的球技。

第二天我回她

我:不錯啊!第一次就寫對了我的名字。我的球技可是無與倫比的,放馬來吧。

一整天都沒訊息,第二天,她回了。

女孩:人人上找不到你。

我:把偉換成韋試試。

女孩:加上了!把比賽連結發給你了。

我:好壯觀的足球隊!我們參加吧。

女孩:好啊!要是你證明你有一流的球技,我會讓我朋友把我們放在同一邊的。但是前提是你得很厲害才行。

我:齙牙羅是我的徒弟。

女孩:哈哈,好吧!你贏了!你打的什麼位置?

我:前鋒或中場,你呢?

女孩:我一般是拉拉隊……

我:你可以踢前鋒的,這樣你可以經常練練怎么射偏了。

女孩:哈哈,真的誒。說不定我也可以是很厲害的前鋒。

z:哈哈,以後可以叫你騾子啦!那是我最喜歡的電影。

女孩:原來你對電影還有那么特別的品味啊。

我:嗯啊!好了,明天要早起,先睡了。改天一起喝一杯吧。

女孩:好。周二之後,我每天都有空,晚安!

你看,不管我會不會真的跑去踢球,總之,我能把她約出來。追女孩的簡訊最關鍵的就是不管你們聊什麼,最後的目的是約她出來。在跟一個女孩約完會後,晚上我仍會發簡訊給她,因為即使她已對我有好感我仍想讓她習慣與我保持聯繫,有點雙管齊下的意思。不要等待女孩主動,這種都是幻想。我想發的時候立刻發,發完之後耐心地等。她沒立刻回你別急,有時可能兩三天才會有回信。

追女孩的簡訊把妹攻略注意以下幾點:

1.平常心。不要耍寶。不然會顯得很奇怪。

2.互發大概8到10條簡訊之後再邀約,這樣才不顯得唐突。

3.想發就發。不要想發了之後怎么樣。

4.別亂說粗魯的話。

這就是我追女孩的簡訊技巧,帖子有點長,但我希望有人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