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最全的結婚祝福賀詞

於茫茫人海中相遇,是千年修來的緣分;於億萬人中相戀,是此生的運氣。願你們好好珍惜這份緣,祝白頭偕老,幸福綿延!

爆竹聲聲傳吉祥,喜氣盈門花開放;一對新人天仙配,永結同心萬年長;萬眾矚目人歡喜,拜過天地情更濃;親朋好友來道賀,喜上眉梢笑開顏;祝你新婚更快樂,夫妻恩愛到永遠!

枝頭喜鵲叫聲宣,迎親鼓樂響連天。郎才女貌天地配,風華正茂美靚妝。喜樂甜蜜手拉手,交杯酒定心相連。蝴蝶雙飛敬酒忙,高朋滿座齊聲贊。祝願新人幸福滿,我送祝福表心愿。情深愛濃共建園,一生美滿永相伴。

國慶來會友,意合情也投;牽起你的手,幸福跟著走;看你的眼眸,溫柔在心頭;佳期不可求,錯過沒理由;此情亦難求,恩愛到白頭。祝國慶快樂新婚幸福。

從此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紅燭高照盈笑意,真心祝願你倆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嗩吶齊鳴鑼鼓響,禮炮繽紛心花放。百年修得同枕眠,今朝心愿得實現。親朋好友齊相聚,共祝新人幸福來。郎才女貌似神仙,琴瑟和鳴人人羨。祝百年好合,婚姻美滿!

步入婚姻的殿堂,從此你的人生芬芳,請把快樂深藏,把幸福包裝,忘掉煩惱憂傷,把握生活地久天長,祝你婚姻快樂,早生貴子。

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花開富貴並蒂蓮,一鳳一凰欲雙飛。牡丹玫瑰巧百合,鴛鴦相對浴紅衣。花團錦簇呈祥瑞,禮炮齊鳴祝新婚。夫妻對拜高堂後,恩恩愛愛共白頭。祝:鍾愛一生。結婚祝福語

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願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你們是天生一對,你們是金玉良緣,你們是郎才女貌,你們是舉世無雙。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子孫旺,富貴長久萬年興!

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攜手到老有默契,今年龍孩生家裡。

天外飛仙來喝彩,恭賀新婚百花開。汩汩暖流奔入海,點點滴滴都是愛。洞房花燭沙漏快,紅綃帳里誰更壞。地老天荒這一拜,天上人間不分開。祝:新婚愉快。

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你們走到一起,是緣分也是幸運。我相信三生石上,一定刻有你們的姓名,祝你們幸福一生!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三秋桂子迎新人,十里荷花憐子心。鴻雁飛過留書痕,佳偶天成戶對門。月上柳梢正黃昏,佳人有約小樹林。洞房花燭巫山雲,誓言今生永同心。祝:鍾愛一生。

婚姻不是愛情的結束,而是愛情的開始,今日你們共結連理,祝福送上,只願你們彼此寬容,互相照顧,一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