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經典的結婚祝福簡訊

潔白的婚紗掩映著新娘嬌媚的臉,筆挺的西裝襯托著新郎幸福的甜,燦爛的陽光裝飾著今日吉祥的天,願你們相依相伴,牽手到永遠。

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天上的片片流雲,捎去我美好的祝願,夜晚的皎皎明月,流瀉出一地醉人的甜蜜,今夕,祝我親愛的朋友新婚大喜愛河永浴。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永結同心在今日,共結連理在今朝,華堂錦屋證佳偶,一生一世共白頭,送我祝福給佳偶,千言萬語不嫌長,祝新婚快樂!

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

真摯的愛為真心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真摯的愛為執著點起,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祝賀朋友邁向幸福甜蜜的天地。

龍鳳呈祥喜迎慶,連理結對愛得雙;才子好球美人傾,佳人覓得如意郎;你儂我儂臻家境,甜言蜜語入洞房;良辰吉時終身定,天長地久夫妻檔。

今天是你們幸福的好日子,我代表我的家人們祝福你們,祝你們幸福健康,白頭偕老!

恭喜你找到了今生唯一靈魂之伴侶,在往後的幽幽愛河裡,願你倆相親相愛,同心同德,培育幸福的花朵,祝新婚愉快!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天搭鵲橋,人間巧奇,一對鴛鴦,恰逢新禧,花開成雙,喜接連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樣樣喜。

無論苦辣與酸甜,讓微笑相伴!無論咫尺與天涯,讓祝福溢滿!無論海枯與石爛,讓真愛永遠!親愛的朋友,祝願你們生生世世,相愛的心永不變!新婚快樂!

像花一樣芬芳,像夢一樣纏綿。滿心的喜悅,跳動在心間。困了?睡了?醉了?層層疊疊全是纏綿。祝你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紅花紅燭紅燈籠,彩燈彩車彩妝舞。新房新人新氣象,喜氣喜慶喜洋洋。交杯酒一喝,同心結一扣,願你們攜手同心,相伴到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