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結婚祝福語:結婚大喜,早生貴子

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很高興能和你在一起工作,一起奮鬥,我不會忘記我們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的日子。在你成家立業的美好時刻,祝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在你們大喜的日子裡,送上一份祝福:張燈結彩新婚際,鴻雁雙飛齊比翼,花年共結連理枝,麗日蓮開並蒂時。來年喜笑得貴子,夫妻恩愛百年期。

紅紅的殿堂,紅紅的“喜喜”字,鋪天蓋地,今天是你的大喜日子,我代表所有曾經得到過你幫助的朋友們,在此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幸福快樂到永遠。

《新婚賀》弟居南都為異客,及逢兄婚兩相隔。欲書紅箋傳慶賀,提筆難盡復又擱。南國香桂北方歌,淮南青發秦晉合。遙寄長思情一脈,惟願兄嫂永生和。

花瓣飛,彩蝶追,歡騰的喜慶在飄搖;藍天藍,白雲白,千紫萬紅夢相隨;燕呢喃,海歐鳴,一對新人永安康;春光照,柔風美,千里幽香繞周圍。

各交出一隻翅膀,天使新燕,以後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以後共同恩愛在人間;我交出一毛錢,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天翔比翼鳥,地現連理枝;碧波潭中並蒂蓮,鴛鴦嬉水面;賓客連聲贊,郎俊新婦賢;百年好合賽神仙,花燭亦展顏。

新娘一定美美的,新郎一定酷酷的,煙糖一定傾灑的,香檳啤酒一定紛飛的,禮炮玫瑰一定綻放的,宴席一定讓我滿面紅光的,美好幸福安康一定永遠!

拿著鮮紅的結婚證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今天,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願你們攜手奔快樂,幸福萬年長。

有愛,狂風暴雨不能摧毀彼此的誓言;有愛,酒精和香菸從此疏遠;有愛,洗衣做飯也是一種甜;有愛,艱難困苦共承擔;結婚紀念日,願你我相愛到永遠!

愛是思念,是綿綿情意剪不斷;愛是纏綿,是時時刻刻心相連;愛是執著,是山盟海誓不改變;愛是勇敢,是堅定不移到永遠;祝賀朋友享受愛的甜蜜,今日與愛結緣。

無論苦辣與酸甜,讓微笑相伴!無論咫尺與天涯,讓祝福溢滿!無論海枯與石爛,讓真愛永遠!親愛的朋友,祝願你們生生世世,相愛的心永不變!新婚快樂!

當丘比特的箭一射出來,愛情就牽住了你的手。此時的幸福啊,鋪滿你們錦衣華袍走在紅地毯上,福澤你們日後的每天每夜。祝福你們喜結連理,百年好合!

在你們大婚之際,我祝願:你們的愛情像辣椒醬,火紅熱烈無比香;你們的婚姻像排骨湯,濃郁滋潤暖心腸。結婚大喜,早生貴子!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恭賀紅線把你倆栓,千年的緣分今日牽!!真愛的人兒終成伴,燦爛的陽光特別暖!!百年身伴百年眠,相親相愛到永遠!!祝願你倆幸福快樂永相伴!

柳綠桃紅鶯燕語。吉日良辰,遍灑煙花雨。並蒂芙蓉古今慕,鴛鴦鸞鳳千秋舞。喧天鼓樂笙歌縷。好友親朋,賀語齊聲聚。比翼雙飛開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侶。

兩個人相遇是有緣,兩個人結合是有福,兩個人一起慢慢變老是天長地久的福緣,衷心祝福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今夜你洞房花燭,此刻有我真心祝福;祝願你們同心同力,早生貴子,我心與你們同樂同喜;當簡訊鈴聲響起,那是我在祝願你們相親相愛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