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送給親朋好友的結婚祝福語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你們新婚快樂。

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 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一紙老虎,一米老鼠,點花燭,一起住;一個成了丈夫,一個未來當母,嚕嚕嚕,真幸福!祝小兩口結婚快樂乎!

二拜高堂我睡地板她睡床,夫妻對拜為她辛苦為她忙,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