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結婚祝福語:朋友新婚大喜送祝福

春雨過後處處新,日進斗金喜迎門…新車新樓迎新人,喜慶喜歡喜事臨…新事新辦新氣象,新郎新娘新媳婦…新家新房新家具,新被新褥新衣服…新婚新歡喜!

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知足常樂好心情,身體健康無病痛,家庭和睦萬事興,奔波奮進樂無窮,友情親情暖融融,愛情甜美結同心百年好合快快樂樂度人生

快要結婚了,閒話不多說只送給你三個第一:在家老婆第一,在外家庭第一,婚後賺錢第一,工作注意身體,祝全家幸福,早生貴子,吉祥如意!新婚快樂!

教堂的鐘聲響起,兩顆彼此相愛的真心走到了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願這真摯的祝福讓真愛開出最甜蜜的花朵,祝新婚幸福,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一起歡笑,彼此鼓勵,一起前行,彼此支持,一起面對,彼此信賴,一起執著,彼此欣賞,一起樂觀,彼此相依相伴到永遠!祝新婚快樂,愛情甜如蜜!

幸福人兒穿婚紗,愛情此刻開鮮花;一對新人頂呱呱,從今攜手闖天下;我把祝願簡訊發,真心祝願兩位百年好合,相親相愛,幸福美滿!

看著請柬的喜報,聽著鞭炮的歡笑,想著洞房的熱鬧,望著新人的嬌俏,喊著祝福的口號,祝願你們相親相愛,相敬如賓,一百年不動搖!

天生一對,此刻完整詮釋新人的美;地設一雙,伴隨喜慶溢滿整個洞房;永結同心,是兩位一輩子未了的情;祝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讓生活美好,讓人生浪漫,一屋一浪漫,一房一溫馨,讓幸福相伴,讓愛情相隨,祝福新婚快樂,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穿過漫漫的歷史長河,走到了一起,證明你們是天造的一對,地設的一雙,今生相愛不分離。在你們大喜的日子,祝願你們同心同德,共創精彩人生!

今天的清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空氣瀰漫著幸福與甜蜜,請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我對你們的祝福,願你們白首偕老,新婚大喜。

一起歡笑,彼此鼓勵,一起前行,彼此支持,一起面對,彼此信賴,一起執著,彼此欣賞,一起樂觀,彼此相依相伴到永遠!祝新婚快樂,愛情甜如蜜!

一生永相隨,十全又十美,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好合在今朝,萬年石枯心不變,幸福美滿好姻緣。

春之雲裳,花蓉綻放;水之麗影,柳青蕩漾;桃花勝春光,佳人已成雙。祝你們:相親相愛,新婚愉快!

把最誠摯的祝福送給新婚的你們:願愛情甜甜蜜蜜,心情甜甜蜜蜜,生活甜甜蜜蜜,事業甜甜蜜蜜。永遠不離不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