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度結婚祝福語精選

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好事連連,好夢圓圓

合家歡樂,雙燕齊飛。

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輪到你請吃飯啦

男尊女女尊男男女平等,夫敬婦婦敬夫夫婦相親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你們是天生的一對,如今終於共偕連理,祝福你們白頭到老,永浴愛河!

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祝你們永遠幸福恩愛。

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餵!老兄。這么快就“婚”了。我有事不能來了。不過我還是要衷心祝福你新婚快樂!多句嘴,要小心身體喔!

梧桐枝上棲雙鳳,菡萏花間立並鴛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豐收安穩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用滿懷真摯的友誼 給你祝福千萬千的賀禮!

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願意你們能永遠擁抱著愛情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