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新婚祝福語精編

● 吉日辰良,風和日麗,鸞鳳和鳴,珠聯璧合;百年好合,鴛鴦比翼,洞房花燭,滿堂生輝;鴻雁歡賀,歌舞翩躚,夫妻同心,人人艷羨,祝:新婚新氣象,向幸福出發。

比翼從此添雙翅,連理於今有合枝。琴瑟和鳴鴛鴦棲,同心結結永相系。朝夕相伴形與影,神仙艷羨好伴侶!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甜蜜,婚姻幸福。

● 人逢喜事精神爽,家沐喜氣喜盈門,珠聯璧合好美眷,鴛鴦衷情結良緣;良宵香濃情繾綣,洞房春暖意纏綿;琴瑟和鳴婚美滿,白頭偕老福嬋娟。祝福你新婚快樂,一生幸福。

喜鵲枝頭鬧,喜訊又傳到。新婚在今朝,嘉賓都來到。禮炮入雲霄,歌聲不停繞。新娘模樣俏,新郎樂淘淘。喜結連理共白頭,此生只願與君伴。祝新婚快樂,甜甜蜜蜜!

● 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願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連理千年合,芝蘭百世馨。佳期逢良時,琴琵奏雅樂。鴛鴦相對歡,夫婦敬如賓。同力創新業,好合樂長春。祝福:新婚快樂久,一生幸福長。

● 嗩吶齊鳴鑼鼓響,禮炮繽紛心花放。百年修得同枕眠,今朝心愿得實現。親朋好友齊相聚,共祝新人幸福來。郎才女貌似神仙,琴瑟和鳴人人羨。祝百年好合,婚姻美滿!

艷陽高照人心暖,多年光棍喜開顏。從今夫唱婦隨有人伴,舉案齊眉人人羨。花好月圓結連理,比翼齊飛賽神仙。祝願新婚快樂無極限,姻緣美滿白頭偕!

● 鞭炮齊鳴真熱鬧,歡天喜地迎新人。春風和暖沐鴛鴦,明月清輝結連理。無盡嬌羞拜天地,滿面歡悅謝賓客。一世眷戀一世情,一生相守一生愛。祝君新婚大喜,恩愛綿綿,白首相牽。

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你們走到一起,是緣分也是幸運。我相信三生石上,一定刻有你們的姓名,祝你們幸福一生!

● 相知而相愛,相愛更相知,喜結連理在今日,相愛攜手一輩子,從此過上好日子,簡訊祝福你們兩口子,讓幸福綻放美麗的花朵,灑滿你們未來的好日子!

天作之合賀新婚,郎才女貌羨煞人。新娘貌美似天仙,新郎才氣可沖天。家人高興團團轉,親朋紛紛賀喜來。花開並蒂結連理,龍飛鳳舞人世間。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 良辰美景今日好,洞房花燭紅喜飄,鴻雁傳書賀喜到,送來祝福共三條:一祝:新婚新禧樂陶陶,賽似神仙任逍遙;二祝:早生貴子娃哈哈,吉祥三寶享天倫;三祝:家庭和睦甜蜜蜜,一生幸福到永久。

你們是天生一對,你們是金玉良緣,你們是郎才女貌,你們是舉世無雙。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子孫旺,富貴長久萬年興!

● 新床新被新房子,迎接新人新樣子。滿屋喜氣滿堂彩,新郎新娘樂開懷。親朋好友鬧洞房,熱熱鬧鬧語喧天。紅棗蓮子和花生,預示來年寶寶添。祝願你們白頭到老,早生貴子!

把鑼鼓喧天的熱鬧縫進紅棉被,把歡天喜地的氛圍刻進紅蠟燭,把一生一世的情意裝進紅對聯,把一心一意的愛戀帶進紅錦帳,把相依相戀的浪漫揣進紅裝束,把相知相守的溫暖融進紅臉頰。祝君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 橙黃石榴迎新人,大紅櫻桃賀新婚。水晶葡萄贈蜜甜,青青蘋果保平安。草莓瀰漫淡芬芳,蜜桔瓣瓣皆吉祥。百果園中歡樂頌,新婚燕爾踏歌行。祝:新婚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