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羊年經典結婚紀念日賀詞

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謹祝結婚紀念日快樂!

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 與榮耀!

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恭賀你倆銀婚之禧!昨天是回憶, 今天是幸福, 永遠是愛情。

在您們金婚紀念日之際,向您們表示祝賀,祝你們有更多的金色歲月。

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 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 願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