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聖誕節祝福簡訊

1、雖然現在的我只能把思念寄託遠方,但我的心卻沒有改變方向。回憶里甜蜜中有揮不去的感傷,只因你不在身旁。聖誕節快樂!

2、雖然聖誕到了,但我實在沒什麼錢,只能向聖誕老人借五百送你,給你百事可樂、百事順心、百事大吉、百無一失、百戰百勝,祝你平安夜、聖誕快樂!

3、為你採擷雪花一片,用愛心溫暖你的心田;為你點亮燭光點點,搖曳我的思念無限;為你掛滿聖誕之樹,把真心祝福藏在葉間;聖誕節,為你傳送簡訊祝願,願開開心心過聖誕!

4、為了適應環保節省紙張,在聖誕節不要送我聖誕卡了,請直接在儘可能大的紙幣上寫你的祝詞就行了!嘿嘿,還是我好吧!聖誕快樂喔!

5、為答謝多年來關心支持特在聖誕前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聖誕簡訊一條。

6、為答謝多年來的關心支持,特在聖誕節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聖誕簡訊一條。以表達我的祝福:聖誕快樂!

7、往事如煙隨夢散,年年聖誕,今又聖誕,方覺你我隔千川。時空阻隔情難斷,喜迎聖誕,翹首元旦,健康幸福樂無邊。願上帝祝福他的孩子。

8、萬家燈火總會熄滅,聖誕的蠟燭也會熄滅,聖誕老人的光輝過了今晚就會泯滅,再鐵的關係一樣會被磨滅,清唱一首《幸福不滅》,願你的幸福永遠不滅!

9、襪子裝滿“好運”,火爐燃燒“吉祥”,煙囪飄走是“愁雲”,聖誕樹照亮“幸福”。平安夜送祝福,願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永永遠遠!

10、通知你一聲,有人在十萬火急地找你,聽說是你欠了他一樣東西,那人放話了,說要搜身,趕快躺床上脫光吧!呵呵,別害怕,是聖誕老人要你襪子裝禮物喲!

11、通知:今年聖誕節,聖誕老人貴體欠安,想要禮物的朋友們,請登入聖誕老人部落格,憑積分點擊下載禮物券。轉發此信息可獲取積分,下載密碼是:聖誕快樂!

12、送你一條圍巾,讓幸福纏繞你;送你一件外套,讓甜蜜包圍你;送你一副手套,讓溫暖牽著你;送你一雙鞋子,讓快樂跟隨你。聖誕節了,我把這些禮物寄託給聖誕老人,讓聖誕老人送給你,並且還要加上一句:merry chrismas!

13、為你炒份蛋炒飯最簡單也最困難,飯要粒粒分開還要沾著蛋。今天就吃蛋炒飯最簡單也最艱難,只能吃飯不能吃蛋,最高境界是分離蛋飯,祝你剩蛋快樂!

14、為你栽一棵平安樹,用汗水澆灌,用思念培土,用牽掛修剪,用真心呵護,經過漫長的等待,開出快樂的花朵,結出幸福的蘋果,在平安夜這天,托聖誕老人送給你,願你平安,一生幸福。

15、我的情誼濃濃的:快聖誕了想著你;發條簡訊問候你。我的關懷暖暖的:天寒了提醒你加衣;心煩了提醒你微笑。我的祝福真真的:平安夜安詳,聖誕節快樂!

16、我把祝福折成一隻信鴿,飛到你窗前,不會再飛走;我把快樂折成一彎明月,照耀你窗前,永不離開;我再把幸福折成一縷陽光,環繞你身邊,常駐不走,祝聖誕快樂。

17、我把雪花放在手上,它融化在我的手中;我把鈴鐺敲響,聲音迴蕩在我的耳畔;我把祝福輕輕折好,願它到達 你的心間:祝你聖誕快樂!

18、我把沙漏倒過來,過去就變成未來。願時光為你定格,永遠停在快樂的那一刻。平安夜,祈願你一生平平安安,日子過得幸福美滿!

19、問候平淡如水,很清;祝福寥寥數語,心誠;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簡訊送給您,讓健康幸福時時圍繞您。聖誕快樂!

20、問候竟無語,此時無聲勝有聲;深深祝福相送,心誠則靈;打開心門,讓你的幸福充盈;放慢生活腳步,化作悠閒的雲;聖誕來臨,願你善待自己,天天開心!

21、溫馨的夜,溫馨的酒,溫馨的聖誕使人留。甜蜜的風,甜蜜的雪,甜蜜的簡訊忘記愁。祝福的樹,祝福的禮,祝福的簡訊送給你。聖誕快樂。

22、溫馨的是平安夜,快樂的是聖誕節,悠揚的是鹿鈴聲,璀璨的是五彩燈,柔柔的是牽掛情,暖暖的是朋友心,忙碌的是簡訊響,幸福的是祝福到。聖誕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