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心情短語 幸福是什麼

白痴一樣地生活、就不會察覺到悲傷。

不願做奴隸的人民,願做人民幣的奴隸。

春暖花開,你們要明媚如初遠離不痛不癢的所謂,笑的傲然。

當生活心懷歹毒地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順水推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哥哥,玩笑不要開太多叻,小心我會當真的噢

給我一個姑娘,我可以創造一個民族。

老天,太藍!大海,太鹹!人生,太難!工作,太煩!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

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奈何橋下的蓮花。見證叻誰與誰的兩世繁華。

伱在拽,莪照樣砍 

你不要我抽菸,但是我身邊只有香菸沒有背叛我,難道我要背叛它嗎?

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生活就像宋祖德的嘴,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倒霉的會是誰。

失戀的第一百零一天、我要做回從前那個我、天不怕、地不怕、不傷感、不脆弱、喜歡笑、喜歡鬧的女生.

試著用生日快樂 拼湊你的名字,我太笨,我做不到

天上不會掉餡餅,只會掉蛋糕。

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群太監望青樓

我是白領:今天領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麵,摸了口袋,感嘆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我又不是人民幣,怎么能讓人人都喜歡我?!

西遊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後台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沒後台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小姑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後,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你吃魚,我吃肉,看著別人啃骨頭。

再過幾十年 我們來相會 送到火葬場 全部燒成灰 你一堆我一堆 誰也不認識誰 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