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促銷活動簡訊

1、與母愛一起閃耀。

2、獻給母親節的禮物。

3、獻給母親節的禮物 ,找回漂亮母親 ,與母親一起約會,送給母親一份漂亮的禮物。

4、溫馨母親節,大快媽咪心,健康孝心送媽媽,xx與您一起感恩,好禮盡獻媽媽,和媽媽一起快樂!

5、送給母親一份漂亮的禮物。

6、母親節珍珠,增色母親節。

7、母親節快到了,你們送花了嗎?鮮花代表我的心。把芬芳帶給親愛的媽媽。送一束感恩的花,送一份心中的牽掛。

8、母親節將至,創意禮物走俏個性禮物顯孝心。

9、母親節到了,送媽媽一束花吧,讓她笑的像花一樣美麗,送一束康乃馨來表達對媽媽的謝意!

10、母愛珍寶,更應珍惜。

11、母愛深似愛,兒女怎表達?珠寶送媽媽,美麗又奢華。

12、母愛深似愛,兒女怎表達?珠寶送媽媽,美麗又奢華,與母愛一起閃耀,母愛珍寶,更應珍惜,母親節珍珠,增色母親節。綿薄羊絨溫暖母親!

13、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母親——您是我至上的陽光,比鑽石更奪目。

14、家有ve,家有靚媽,搶進口好禮,獻母親真情。

15、工作忙,莫忘回家看爹娘,看爹娘,莫忘買件羊絨衫,羊絨衫,價格便宜又保暖,送爹娘,穿上年輕又保暖。

16、感恩母親,珠寶傳情!5月11日—13日,“嘉華珠寶”三重賀禮敬獻天下慈母。實惠禮:折上折珠寶;孝心禮:鮮艷康乃馨;甜蜜禮:婚姻紀念照。

17、與母親一起約會。

18、找回漂亮母親。

19、最愛“媽媽的味道”,xxx獻禮天下母親!

20、xx與您一起感恩,好禮盡獻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