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感謝父母的話 你們永遠都是我們的根源與支柱

1、天下有許多父母都是如此,他們一直對我們都是默默貢獻,讓我們齊聲說:“感謝你們一直的照顧,你們永遠都是我們的根源與支柱。

2、太多太多的感謝, 說也說不完,你們永遠都上我的導引者,感謝父母 感謝父母的話 祝福語-吉祥如意 永遠在我的身邊對我總是關心、愛護。

3、如果說我是上帝產物,那么在我心靈深處,父母就是我的上帝。你們用畢生的心血照料我,而我呢,有時得任性讓母親偷偷的多在角落哭泣,讓父親早已年邁的雙手不住的顫抖。兒女不孝,今後我一定不會再這樣做了,我愛你們。

4、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父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父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5、你們就像天上的太陽和月亮,而我則是一顆不起眼的星星,要經過磨練和努力,才會得到甜果,才會從天上掉下來而成就。

6、母親永遠是我心靈的港灣,祝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 您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是給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討恩情。

7、每一年,你們都會為我開生日會,每次總會對我說:“我們的婉儀長大了!”是的,我已經長大了,我現在是一名青少年。

8、媽媽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著您。 媽媽我感謝你賜給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我永遠愛您!

9、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愛你。感謝您給了我生命以及讓生命有價值。你的皺紋是我成長的經歷。 媽媽,我是您最傑出的作品。媽媽,謝謝!

10、感謝您在我的童年裡撒下歡聲和笑語,每時每刻都為我著想。感謝父母 感謝父母的話 祝福語-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