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愛情傷感短語

愛情就像一隻蝴蝶,它喜歡飛到哪裡,就把歡樂帶到哪裡。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 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 `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你不會因為美麗去愛一個女人,但她卻會因為你的愛而變得美麗。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我就像現在這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在過去

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 

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 

心已死,淚也乾,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在這個世界上,男人最珍貴的財產就是一個女人的心。

這個世界就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知道是不是所有的愛情故事都會有一個臨界點,某一時刻,某一天,那些被小心存起來的金幣全部消失不見,存錢的小孩子突然傷心的哭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