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給長輩拜年簡訊

1、祝您春節一而再再而三事事如意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玲瓏久盛不衰十全十美百年好合萬貫家財慢慢享用!

2、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新年新祝願!願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想不發財都困難!

4、新年祝您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祝您: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5、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看到簡訊的一瞬能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新年快樂!

6、一個燦爛的微笑、一縷淡淡的春風、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來到您們的身邊,祝爸媽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7、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馬年樂開花。

8、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您是我永遠親人。在這迎新之際,恭祝萬事如意!

9、新年好啊,馬眼圓圓看福篇,馬身重重體康健,馬尾掃掃盡歡顏。馬聲震震喚春歸,馬蹄踩踩心意圓。祝願馬年多財氣,金馬載運福滿天。

10、新年快到了,你想做些什麼不論做什麼,請記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能夠讓你忘掉一切。

11、新年快樂!我的朋友,願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祝福你!

12、願爸媽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13、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14、在新的一年裡,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15、新年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一彎晶瑩的思緒,在杯底悄悄沉澱,深深地祝福你快樂!

16、新年的鐘聲在天地間激起深沉而宏大的回音,讓我們在震天的爆竹聲中,以美好的祝願統一迎接新的春天。

17、鄭重聲名:此條簡訊不曾轉發、不曾見過、包裝質樸、情真意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馬年快樂!

18、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新春快樂!

19、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20、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21、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新春快樂!

22、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你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烏紗帽往你頭上掉,鈔票朝你身上飄。

23、歲月的摺子,修飾了您的稜角,您的脾氣也慈祥了不少,當然偶爾還會“跳跳腳”,那是您青春不老,其實都怪我也不是個順毛鳥!願老爸開心,少發愁了!老爸,新年快樂!

24、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25、您是我生命中的太陽,您不但給了我生命也指引了我成長的方向,新年到了,祝我親愛的父親新年快樂。

26、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27、馬年拜年趕個早: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情好,六拜憂愁拋,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