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情人分手的簡訊

1、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我默默的倒數,最後才把你看清楚,看你眼裡的我好模糊,慢慢被放逐。

2、愛情像一朵嬌嫩的花,一旦有人踩過,它就不再復原了。

3、不經意間你來到了我身邊,我以為你只是一片鴻毛,當你從我手心飄落時我才知道,我失去的是我的全部

4、擦乾你的眼淚!要感到欣慰,因為我們為崇拜愛情,結成了神聖同盟。為了甜蜜、純潔的愛情,我們可以忍受一切痛苦和不幸,經受得住離別和貧困。 

5、此情已欠費,此愛也停機,緣分已不在服務區;相思無應答,想念已占線,感情不能再充電;愛已經移動,心不再聯通。

6、感情是那么的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當它要離去時,你用盡心計,也挽留不住。

7、即使遠遠地離開了你,我也不會和你分離,因為在我的心靈里,早已盛滿了對你的回憶…那睏倦溫柔的嘴唇和眼睛,將會盡情地折磨我的記憶。

8、結束不是我們要的答案,好好的愛你是我最大的願望,你是我的唯一! 

9、每一次我失戀,就會去跑步,因為跑步可以將你身體裡面的水分蒸發掉,而讓我不那么容易流淚。

10、你,對於整個世界,似一顆塵埃;但對於我,卻是整個世界!而如今,我失去了整個世界!

11、你的一滴眼淚,對我已是傾盆大雨了;我的一聲嘆息,對你會是青天霹靂嗎?

12、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著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

13、傾聽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讀你那雜亂的心律,審視你那驚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達終點站,我該下車了。

14、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

15、如果今生我們注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16、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里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等你;讓他來陪伴你吧。 

17、如果時光可以回到當年,我決不放手,讓我倆將愛情進行到底。 

18、如果天空沒有了雲,天空會寂寞嗎?如果沒有了你,我一定會寂寞,如果沒有了我,你會感到從沒有的失落嗎?

19、神啊!請多給我點時間,讓我能傳一則簡訊祝福朋友,並告訴正在看簡訊的這個人,多用點心學習,做豬頭不是這么容易的!

20、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根草;就算認識你最早,分手不會讓我倒;何懼寂寞將我擾,充實生活趕它跑。

21、為你一時的溫柔,我將心放飛,交與你,被你傷得支離破碎,亦無語,因放飛的心,再也收不回!

22、我站在原點,你忽近忽遠,不知疲倦地在愛里畫著拋物線;我仍在原點,你越走越遠,毫不留念地與過去變成平行線;而我,還傻站在感情的點。

23、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24、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動,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但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

25、有你的日子總忐忑不安,分手一刻又六神無主,不知該不該愛你,我真的錯了嗎?

26、有人問我:“你要忘記嗎?”我說:“不,我不要忘記,我要放棄!”

27、又是在這個秋天!上個秋天你看著我的笑容我們相識!可是這個秋天你只能看見我憂傷的背影離去!我好傷心!

28、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如果我們有了退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29、走得最快的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