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朋友感謝的簡訊 你的溫情不是花朵

1、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今得與君同窗,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其樂無窮。 

2、大自然將鮮花,作為禮物贈與人類,上帝將你的情誼,作為禮物贈我。 

3、地球很大,但讓二個不同城市的人相遇又覺得它好小。這是什麼?這就是緣分,感謝上蒼讓我認識了他。 

4、非常高興與你一起度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每刻都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見! 

5、感謝上蒼,使我與你相遇。願上蒼保佑你的善良和真誠,願我們常相聚,永不分離。 

6、感謝歲月讓一隻船,在這裡找到了落帆的願望。你的溫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過後總有新葉。 

7、感謝有你在身旁陪伴,使我不再孤單!

8、你撐住了我傾斜的生活的船舷,泱泱碧水任我復甦的靈魂游弋向前,向前。 

9、你的引領,使我從小插上理想的翅膀。不管明天會怎樣,還是從心底說聲:謝謝你!

10、你的友情,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盞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11、你的支持和幫助讓我學了不少東西,謝謝!

12、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品--真誠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銀河中,猶如一顆明亮的星星。 

13、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看了此感謝的話的網友看了:感謝朋友的簡訊 感謝朋友的話

14、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感謝!

15、任何言語已無法表達心中對您的感激。由衷感謝!

16、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禮真讓我欣喜萬分,你還記得我真讓人暖心,我打心眼裡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17、是你細心呵護著我,是你為我擋風遮雨,謝謝你關照我!

18、是您為我引來一條清亮的小溪,使我的前景充滿生機,衷心地感謝您!

19、似鮮花般溫馨,勝鮮花般永恆,好高興有你常伴。

20、我們未來的道路是山路崎嶇。但是只要有你陪伴,再苦也不覺得累。而且爬上山頂後看到的風景是最美的。 

21、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 

22、謝謝你安撫我受傷的心靈,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

23、謝謝你的關心,謝謝你的幫助,謝謝你對我的愛。衷心謝謝!!

24、在我孤寂憂傷的時候,你默默地給我慰藉、溫暖,使我感動。我將把這一切視為最可貴的饋贈、最寶貴的財富。 

25、在我眼裡你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你是一個比完人還能讓我快樂的人,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有趣味。 

26、自從有了你,快樂變得很具體,只為你眾目輕輕下迅速的一瞥。憂傷也變得很簡單,只為一個守候太久的電話。 

看了此感謝的話的網友看了:感謝朋友的簡訊 感謝朋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