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哲理的愛情句子 我真的喜歡你

愛,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愛情是個變幻莫測的傢伙,它渴望得到一切,卻幾乎對一切都感到不滿

愛情之酒甜而苦。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愛情不僅是鮮花、微笑、親吻和春風。它也是嚴寒

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短暫的離別會促進愛情,長久的分離卻會將它扼殺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既然真理和堅貞均告徒勞,既然愛情、痛苦和理智的力量都不能將其說服,那么就讓榜樣作為儆戒吧!

嫁女擇佳婿,毋索重聘;娶媳求淑女,勿計厚奩。 (清)

那時你的話語,要在我的每一鳥剿中生翼發聲;你的音樂,要在我林叢繁花中盛開怒放。 

你凝望的是何等的空虛!你不覺得有一陣驚喜和對岸遙遠的歌聲從天空中一同飄來嗎? 

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清晨一定回來,黑暗也要消隱,你的聲音將劃破天空從金泉中下注。 

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如今落紅滿地,我卻等待而又留連。 潮聲漸喧,河岸的蔭灘上黃葉飄落。 

若是你不說話,我就含忍著,以你的沉默來填滿我的心。

我必須撐出我的船去。時光都在暗上捱延消磨了——不堪的我啊! 春天把花開過就告別了。

我不住的凝望遙遠的陰空,我的心和不寧的風一同彷徨悲嘆。 

我要沉靜地等待,像黑夜在星光中無眠忍耐地低首。 

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要是愛情不允許彼此之間有所差異,那么為什麼世界上到處都有差異呢?

一旦愛情得到了滿足,他人魅力也就蕩然無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