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指導老師的話語 靈魂的工程師

1、知識海洋上的燈塔,人生道路中的路碑,更有人把您稱為“靈魂的工程師”。 

2、真空、堅定、謙遜、樸素——這是您教給我唱的歌,這是您指引我走的人生之路。

3、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您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著前進的航程! 

4、在不久的將來,無論我成為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的小草,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5、在本年的教師節來臨之際,我回憶到在我求學生活中,給我印象最深的老師——楊老師。 

6、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也不出現在天空,它常出現在我心中,鞭策著我堂堂正正地做人,給時刻關懷著我的導師! 

7、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8、因為有您,莘莘學子才能成才。

9、一盞明燈點燃在您眼裡,藉著它世人失落的心靈記起了天使。 

10、一個和孩子長年在一起的人,他的心靈永遠活潑得像清泉。一個忘我勞動的人,他的形象在別人記憶中永遠鮮活。一個用心溫暖別人的人,他自己的心也必然感到溫暖。

11、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當年您憑此教導劣徒,今天我以此駕馭人生。老師,您辛苦啦!

12、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

13、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14、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15、親愛的老師,你是我們生命的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你是我們成功的蠟燭,燃燒自己成全我們。 

16、您因材施教,善啟心靈。我們捧著優異的成績,來祝賀您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