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父親節搞笑簡訊

1、祝老爸節日快樂!你不要這么嚴厲,好嗎?笑一笑吧!父親節快樂!

2、願您在生活中:十分熱情,九分優雅,八分聰慧,七分敏銳,六分風趣,五分溫柔,四個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祝父親節快樂!

3、我的祝福就像山泉水,洗去您滿臉的塵與灰;我的祝福像芭蕉扇,扇去您滿頭的汗;我的祝福像綠豆湯,解暑消夏給你帶清涼!老爸,祝父親節日快樂!

4、我的脈博流淌著您的血;我的性格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繼承著您的智慧……我的錢包,可不可以多幾張您的鈔票?老爸,父親節快樂!

5、奴隸伊索是快樂的,否則我們看不到《伊索寓言》;孩奴您是快樂的,否則我不能健康成長。今天是您的節日,奴隸主在這兒給您請安了!願您長壽、安康!

6、您可記得,洗的第一片尿布?上面的地圖是我畫;您可想起白牆上的字,是您教我第一次塗鴉;母愛無邊,父愛是天,爸爸您是兒女永遠的牽掛!父親節快樂!

7、你是雄鷹,我是小鳥;你是大樹,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個特調皮搗蛋的孩子,今天特意發簡訊給您過節呢! 獻祝福,祝福網

8、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簡訊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祝父親節快樂!

9、名可名,非常名,老爸最出名:愛心赫赫有名,耐心遠近聞名,細心天下知名。父親節到了,祝我的“名人”老爸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快樂平安!

10、沒有細膩感情,只有粗糙手掌;沒有過多笑意,只會鬍渣子刺你;沒有過多呵斥,pp印上愛的痕跡;貌似不會思考,決策卻睿智有力。祝所有父親節日快樂!老爸,父親節快樂!

11、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他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父親節到了,老爸:快買禮物送給爺爺吧!

12、老爸您知道嗎?每天都會有人讚嘆我的聰明、優雅和帥氣!而我總是神氣地說:俺爹出品,必屬精品!祝老爸父親節快樂!

13、老爸老爸,我愛你,阿彌陀佛保佑你,願你有一個好身體,健康陪伴你;老爸,老爸,我愛你,阿彌陀佛保佑你,快樂開心一輩子。老爸,父親節快樂!

14、老爸,願你天天笑哈哈;老爸,祝你時時頂呱呱;老爸,望你常常發發發;老爸,父親節之際孩子我祝福老爸開心幸福,凡事順利。

15、老爸,父親節到了,我特為您準備了一份禮物,但您先給我報銷報銷費用吧。

16、老爸!今天是父親節,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變紅”,要不要什麼禮物啊?不過,得要你報銷啊!

17、今天所有的事我來扛,所有的清閒你來享;不高興的事遠離你,快樂的事盡找你,因為今天是父親節嘛!老爸,祝你天天開心!

18、工作不是一天就能幹完的,哄老婆不是都要你主動的,尤其是今天。這個屬於男人的節日,忙裡偷閒,好好放鬆,生活可以更美好!祝父親節快樂!

19、父愛,它羞於表達,疏於張揚,卻巍峨持重。“負”親,背負著生活的重擔,家庭的幸福,父親節到了,千情萬緒,千言萬語,只能化作一句:我愛你,爸爸。

20、飯你端,衣你換,我睡搖籃你扇扇;心你操,活你乾,我騎大馬你流汗;家你撐,錢你賺,我發脾氣你習慣;報你恩,成你盼,寫條簡訊給你看!我愛你,老爸!

21、發一條會偷你東西的簡訊,偷走你的煩惱,偷走你的憂愁,偷走你的失落,偷走你的壓力,偷走影響你幸福的一切,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22、茶杯和酒盅打架,酒盅受了欺負,這時大海碗來了,茶杯一看就逃,酒盅嚷道:小樣!我爹來了,看你還厲害不?父親節到了,祝天下父親健康快樂!